2013-06-22 12:04:48下一站西門

這一天

終於   時間在這一刻不再前進
終於   故事走到這一頁下了句點

他告訴我   這個決定他作的狠艱難
他說他不願意放開我   因為他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得來多麼不易
但是他說 it is not the timing for him to settle down
他說他的個性就是在專注某件事的時候完全部會搭理旁人
再加上他家人的問題 (自始至終我還是狀況外)
還有種種因素
所以他必須要放我走
不然他知道他會把我逼瘋

他又說他對我完全無處可挑剔
可是這不是對的時間

在我聽來   一切都是藉口
所謂的愛所謂的得來不易如果都是真的
又怎麼會放的下手
今年年初莫名其妙的我就被他放在一旁
我真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沒有爭吵  沒有由頭
然後我就被拋離了

三年了  每一年都會有一段這樣的時期
我真的是心力交瘁
為什麼我要愛一個人愛的那麼累?
為什麼我要勉強自己這樣的配合他
對他來說我是這樣可有可無的話
這不是愛   這不是珍惜
我只是一塊浮木

他辯解不是的
他說他也有用心但比不上我
他說他也珍惜但是他無法改變自己
他也說他現在無法對我好不代表他未來無法對我好
可是我卻再也不讓他接近我
我聽了只覺得好可笑

要是真的愛   要是真的珍惜
何必等到未來
未來的事永遠沒有人能到知道
或許會產生更多變化
我不願意等
因為我不願意將我的希望我的未來投注在未知上

他說的我不想聽
我說的他不願意面對

所以   不必再會了
也就如他所說   no thank you, no goodbye

他再次問我可不可以繼續連絡
我的答案沒有改變
他最後還問我我是否還會按照我的計畫為了爸媽回去遠東
我回答: 這件事與你無關   所以你不需要知道
他又接著問老闆之前的那件事
我只好再重複我的回答
聽的出來他很生氣
隨後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所以就雙雙掛了電話
結束了我們最後的對話

道理狠簡單
要是他真的關心這件事
當時他就不會狠狠把我丟在一旁一聲問候都沒有
在我最脆弱無助的時候
我連一個心理寄託的對象都沒有
我不懂當我們不再是對方身邊最重要的那個人之後
有什麼好繼續連絡的?

我算是真正了解什麼叫做
因相愛而在一起   因了解而分開

忽然之間   我覺醒了
從來也就是我一個人
現在跟過去並沒有分別

但   我變得更強壯   也更耐得寂寞!

4.1.2010 - 6.21.2013

上一篇:結局

下一篇:反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