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35:46(♥) Han、

﹡告訴我


吃不好睡不好
頭痛經痛胃痛眼睛痛
這幾個禮拜的片肉凌遲真的夠了...夠了...

我不想再多解釋什麼
我好累好煩好疲憊
我不想再裝快樂裝堅強裝無所謂不想面對別人
我只想要痛哭想要逃避想要消失想自閉想要死
今年初累積到現在的痛苦我真不知道該找誰傾訴

我現在胃好痛好痛
痛的我只能憋在家裡當孬種哭
為什麼當我低潮時病痛都找上我
幹他媽的今年衰透了

我現在不想開口說話只想沉默
我多希望現在自己是啞巴不用去想要說些什麼
因為我語塞了詞窮了無話可說了


看看我
我手無寸鐵的
挫折卻從四面八方攻陷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誰要來告訴我...




上一篇:﹡反覆

下一篇:﹡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