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06:08(♥) Han、

﹡反覆



感覺很反覆
不想要太多重擔在身上
但是又不想要一切都失去控制
如果事情變的不能改變不能決定
會讓我好慌張好搖擺好不安

忘了交英文演講稿
我又生氣又無奈
很討厭自己的健忘
天知道學校老師要怎麼處罰我
煩死了 我一點也不想參加
我不想在一堆人面前出糗

每次都要因為一些小缺點而被罵
都被罵到無地自容 一無長處的樣子
我有這麼笨嗎 有這麼一無可取嗎
感覺很不好很難過很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優點

不想要庸人自擾
不想沒事找事做
但是為什麼麻煩事都要找上我

我不想要這樣出風頭
卻又不甘於平凡
那我到底要怎樣?
誰知道 誰要告訴我?


上一篇:﹡吃虧就是占便宜?

下一篇:﹡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