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1:37:31(♥) Han、

﹡跨年(補)


pIc:阿ㄆ說有好多蟲子跑出來的101~哈哈哈哈*




[12/31~1/1 跨年]





十二點多跑去琪家等她洗好澡穿好衣服
弄一弄差不多也一點多了
後面的路程太艱辛so略過=  口=”


晃到五點多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新光三越附近邀受多人的啦!
更誇的是看電影買票竟然還要排隊
排隊就算了還大排長龍 見鬼了‵‵
還以為跨年會多冷結果竟然18度 熱斃了~
硍 害我那天穿很多 機車ˋˊ


之後我們就是看納尼亞阿 
琪就突然看到金城武和周迅等人演的如果.愛的預告片
一直尖聲怪叫的對我喊”妳幹麻不買如果愛的票?”
我都買了她還在那邊喊 無言= =


買完票才發現離電影開場只剩五分鐘 
更機車的是她竟然沒問我們要不要加餐點
匆匆忙忙所幸還沒開演


恩~納尼亞這部電影還不錯看啦!
裡面還穿插幾句笑點 不至於太冷門- ˇ卅
內容主旨就是敘述因家鄉在打仗
而被母親送去寄養家庭的小孩如何發現神奇的衣櫥
它像是小叮噹的任意門 那衣櫥通往的是納尼亞王國
反正內容就是在講親情ˇ友情ˇ勇氣ˇ犧牲等等什麼屁…



看完電影後出來就八點多了 
下樓的途中琪發現華納威秀裡竟然有專賣網路頗為知名的巫毒娃娃的商店
就直接拉著我衝進店裡”衝業績”
結果我們兩個各買了一個偷心賊 我是買橘色的 琪是買藍色的
小小一個就要兩百五欸! 希望它真的有用ˊˋ


買完後我們就晃到101書店裡漂泊
因為太累了又找不到地方可以坐 只好跑來這裡歇息
之間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的腳太酸了嘛 我跟琪走一走 突然腳軟直接跪下
我就懶的站起來用跪的方式陪琪趴趴走= =

琪就隨手拿了幾本書 兩人就找個比較沒人會經過的地方坐
之後呢 我們稱這種行為叫”定居”(好鳥)
當時的我已經累斃了 腳酸的要死 很想直接睡死在這裡
不過看琪看的那麼津津有味 我也勉強拿起哈利波特第六集猛啃
終於看到了十一點半才下去朝市政府走去


路上人擠人不說 還有一堆攤販賣著仙女棒和螢光棒
我跟琪都很納悶為什麼要買螢光棒呢?
我就跟琪說:可能倒數完集體丟101螢光棒吧
可想而知…她笑瘋了-”-
而且她的笑聲真的很好笑!!每次聽到她笑我就覺得很好笑XD
沿路我們兩個就一直笑笑笑 然後她就發現了有演唱會
我們兩個就手牽手 心連心 撞開了許多人卻擠不進去


我; 琪!降有沒有激起妳想減肥的慾望?
琪; 還好欸…-ˇ卅(無言)


琪說很爽因為從來沒撞過那麼多人
所以她就卯起來狂撞 哈哈哈*
因為市政府太多人看不到啥小明星
我們兩個只好先去101等煙火

俗話說的好 等待是漫長的
在11:50時我深深這樣覺得
只是平常的十分鐘 怎麼可以過的那麼漫長?
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樣屏息而待…
進入倒數時夾雜著緊張和興奮 終於終於
放煙火啦~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讚!
煙火很壯觀很漂亮 像是要把101給炸掉般 阿哈哈哈哈,,
煙火秀好像持續了兩分鐘左右吧 
看完煙火後大家都紛紛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補眠


琪; 好現實的人喔 看完煙火就回家了(邊走邊講)
我; 我們還不是一樣…(汗)


來看煙火倒數的人很多 回去的人也很多 
即使過馬路是綠燈也沒人敢撞你 因為人很多嘛~
就像經過我旁邊的路人說的”跨年人最大嘛 連車都不敢撞”
在人海茫茫之中我搜尋著帥哥的身影
卻發現……喔賣嘎! 竟然遇到阿嬤!!怎麼可以那麼賽?!- 口卅
在元旦的那天遇到阿嬤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汗)
反正就是這樣阿~幻想破滅 囧rz


我跟琪就很渴 想去買水喝 
但是找來找去竟然沒有半家商店
琪就說”原來這裡那麼貧困!”
我們走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萊爾富
但是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呆愣了好幾刻鐘

呃 那種畫面只能用暴動來形容(汗)
大家拼了命往裡面擠 收銀機四台全都搬出來用
冰箱門也拆了 不時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場面亂到即使偷偷摸走商品也不會有人發現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擠了~

不過我是好孩子 還是乖乖排隊結帳
雖然腦海有閃過直接拿了就走的歹念= =”


可是就在這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琪竟然就這樣不見了 消失在人海茫茫之中
著急的快要哭了啦(雖然表面很平靜)
打電話也不通 因為都打不進去咩~
只好先去捷運站外頭坐著看想說能不能遇到
結果左等又等將近等了半小時還是不見人影
而且又再人口管制 疲憊的我還是決定先去坐捷運再打算
折騰了好久才買到票 也折騰了好久才坐上捷運
好不容易打通了電話 她竟然跟我說…

她 已 經 在 車 站 了!!!!!!!!(激動)
還說她在我們當初買票的地方等我


不過降也好 稍稍能放心
坐捷運的當時感覺好累 平時不怎麼會打瞌睡的我竟然睡著了
(要睡我都馬直接趴下去睡哪用得著打瞌睡這暗招)
在台北車站卻奇蹟似的ㄘㄨㄚˋ醒
之後出了捷運站打給琪 卻發現…
她 的 手 機 竟 然 沒 電 了
天下怎麼會有那麼衰的事情~~~
而且買票的地方 哪知道她是在說火車票還是捷運票
害我亂著急一把的 一直在捷運和車站間遊走
不過還是決定先去火車站等她好了
因為台北車站只有一個(?)搭車的地方 
而且四點才有車 若沒有意外通常都會遇到 


在等車的同時打給紅茶尋求辦法
跟紅茶講完後又打給祤貝寶歇斯底里一番
我一直跟她講”怎麼辦 我把妳家的神琪寶貝弄丟了”
”她會不會先回家了?” ”她怎麼不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她會不會在捷運站等我?” ”她會不會生氣?”


講了三十幾分鐘一直在亂小祤 貝寶也覺得很無奈= =
半夜兩點多把她挖起來她不無奈也很難 抱歉噢ˊˋ
講完後好不容易三點半了 就坐在樓梯間小睡片刻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累到爆炸~~~~
睡到了四點四十幾分起來搭火車 結果還是沒遇到琪
只好先回家再講

車廂裡沒有座位 我就只好蹲在後面靠牆睡覺
因為附近有樹中的很怕被認出來(乾笑)
過了一會兒下車就一臉疲憊(我猜的)走去補票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耶?不是琪咩~果然是好神琪 一出現就有神奇的事情 哈哈
兩人就同時講了一句”我等妳很久欸~”
之後又在那邊聊是如何失蹤怎樣怎樣的 


看看時間 清晨五點多了 我就跟琪講說先吃早餐再回家睡
兩人就像流浪漢般買了蔥抓餅和飲料坐在車站樓梯間吃
真是另類的早餐~2006第一對吃早餐的人 噗噗
吃完就搭計程車回家補眠囉~~~

難得那麼晚回家老媽沒有碎碎唸 超驚訝~~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今年我想我會過的非常不一樣!















對阿 會過的非常不一樣~學測被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存報名第二次學測的錢好了…


今年是國中和高中生的分隔年
突然覺得光陰似箭 歲月不饒人阿~
想到畢業就不禁熱淚盈框…

媽的我在多愁善感什麼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