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1:27:57(♥) Han、

﹡聖誕札記(補)





pIc:我ˇ琪 流浪到淡水*





既然有時間就補一補前面的日記好了
寫在日記本上怕哪天被我丟掉 恩哼 就降,

----------------------------------------------------------------﹡




[12/25 聖誕節]



吼 又要叫我回想感覺好困難…





跟琪約好十二點左右出門 
原本阿ㄆ說要跟我們去的 但是她那天有事所以不能來ˊˋ
結果就只有我和琪去啦


我們就先去唱歌
又是兩個人唱歌 不過跟琪 怎麼講…不會冷場耶ˋ 口ˊ
反而還挺爆笑的 忘記她唱什麼歌
我就把飲料全部噴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唱了三小就趕快滾出來 跑去西門町拍貼
跑去三輪車小歇 休息夠了就跑去亂逛
買了我可愛的蒼蠅眼鏡 哈哈哈哈
拍第二次貼時有人一直在外面偷看 害我好害羞 噗= =


之後好像晃到了八點多吧
決定坐捷運去淡水 
還買了仙女棒喔 超搞笑的 因為沒有打火機我們就跑去借
之後點一點 我不小心燒到包裝紙 我還愣了一下
那時腦裡閃過的是:耶?怎麼會有綠色的火?
回神之後就趕快丟到地上踩一踩 幸好沒有整包著火
不然就好笑囉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坐在河畔玩仙女棒
琪就要拍照阿 邊拍我邊喊:我的毛~要燒焦了啦~~~
又痛又癢的感覺真是奇妙 嘖嘖,,
我們兩個還挺浪費的 還沒燒完就直接丟到淤泥裡
還以為是流星 搞笑-  口-

以前也是很愛這樣玩 當時我還是乳臭為乾的黃毛丫頭
那天是除夕夜 我跟一群小孩子玩仙女棒
也是這樣亂丟 但是我們是丟到樹叢裡面 可想而知
竟然給我 著 火 了…(無言)

害我那時被我阿嬤打的很慘(泣)



淡水的夜景很漂亮 而且兩三點星天外
不過周遭一堆很礙眼的情侶 我跟琪假裝沒看到
結果我突發奇想去買啤酒 不過附近只有7-11
很好 我們還是跑去買了 結果不能買 氣死我(這好像是廢話)


在淡水晃到11點多才坐捷運回家
恩 不知道那天突然感覺有點怪 但也不知道是哪裡怪
結果突然有種衝動就是 打 電 話

恩恩恩 就是降阿 你懂的
雖然當時講了什麼屁現在有點忘了
反正說出來比憋在心裡舒服多了


那天晃到十二點快一點才回家
幸好只有老爸在家 不然老媽一定會罵我ˇˇ
















我知道這篇寫的有點敷衍啦 吼
但是我忘記了阿 而且細節太多不想寫
這件事只要我ˇ琪知道就夠了:)


跨年又要一起瘋啦~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