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9:25:37(♥) Han、

﹡美食情報-高烈堂居酒屋






pIc:高列堂招牌-沖繩黑糖咖哩套餐
    


-------------------------------------------------------------﹡


網路評價>>

價格合理度 ★★★★☆
服務滿意度 ★★★★☆
交通便利度 ★★★★☆
餐飲美味度 ★★★★☆
食材新鮮度 ★★★★☆
裝潢與氣氛 ★★★★☆



高烈堂居酒屋
電話: 02-27738617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6號

服務特色: 在濃厚的東瀛風情中 提供多樣可口日式定食
拉麵及獨特的沖繩黑糖咖哩飯。
黃老闆夫婦熱愛日本沖繩 故將當地美味引進台灣
店裡沖繩料理屬重口味但卻不膩口
且店裡每兩個月還出團到沖繩旅遊 是一家極具道地風味的餐廳。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00-22:00,假日 11:30-14:00;17: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捷運站: 忠孝敦化站
停車場: 沒有
代客停車: 沒有
-------------------------------------------------------------﹡


12/18 和琪受傷後的第一次出去吃飯
那天就還挺搞笑的 欸…(努力回想)


我們就坐藍19到新埔捷運站坐捷運
不知到了哪站 三個看起來像國一的男生走進來
離我們坐的地方很近 我就在聽他們的講話內容
就白痴的很好笑 我跟琪聽了一直笑 哈哈哈 
只是講了公車廣播他們三個就可以笑的東倒西歪 好奇妙~


到了忠孝敦化站下車後
就開始尋找店的位置 結果還好不遠
不然可憐的琪這趟走下來搞不好又受傷啦
走進那家店 嚇到我 裝潢太日系了= =
坐位都是使用軟墊必須用跪的 然後要脫鞋子阿
琪就躊躇了很久 一直蛤來蛤去的 到最後還是偷偷摸摸地把鞋子穿上去
真的是敗給她了~~~


根據我蒐集來的資料最為歡迎的是沖繩黑糖咖哩套餐
所以我們兩個就點一樣的
端來時我還覺得 耶?怎麼那麼少?
結果吃完肚子快爆炸了…咳咳


真的挺好吃的!咖哩微辣很下飯 沙拉(?)的醬料酸酸辣辣的 讚~
隨餐附贈的蜂蜜麥茶好好喝喔 齁齁>   口<""
我還多點了一道菜-起司歐姆蛋 也不錯吃!但是有我討厭的洋蔥啦ˊˋ
裝潢棒的沒話說 會讓人有置身日本居酒屋的錯覺
連音樂都放元千歲、夏川里美等歌曲
重點是價錢便宜 連我這窮學生都覺得好便宜(欸?我應該算窮吧?!咳咳)


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生感覺有氣沒力的
笑容挺少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就推薦給大家囉^^”


個人評價>>

價格合理度 ★★★★★
服務滿意度 ★★★★☆
交通便利度 ★★★★★
餐飲美味度 ★★★★★
食材新鮮度 ★★★★☆
裝潢與氣氛 ★★★★★


-------------------------------------------------------------﹡


之後吃完我們跑去西門町拍貼
拍完後竟然碰巧遇上王心凌的簽名會
我還很白痴的擠在那邊拍照
想一想覺得自己好蠢= =


還有看到彩虹 好漂亮:)
晃到了傍晚才回家
這禮拜星期日聖誕節 要和阿ㄆˇ琪一起過*
行程大概就是唱歌 吃飯 逛夜市~~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