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8:33:37(♥) Han、

﹡麻辣火鍋PK賽(補)




前天我們在興致勃勃地討論要去哪吃麻辣鍋
昨天早上大家都早早上線 活像很期待似的
我們約好十二點在公車站見面 so我十一點多弄好就跑去琪家
快十二點時我們就出門
沿路跟琪講說一想到紅茶和阿ㄆ就好開心^^
俺的寶貝孫女有變正喔** (是一直都很正)
阿ㄆ終於買了她的All star 這是寒假我們第一次四個人出去玩
難免不了像是菜市場吱吱喳喳= =


坐上了藍35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坐到了新埔捷運站也差不多一點了 我們吃的麻辣鍋在國父紀念館
當然啦 一群女人坐在捷運上即使在兩邊也是一直講講講講沒完
途中小安還打給我 捷運就很吵咩 我就聽不清楚他說什麼鳥
只記得他問我妳在哪裡 還有什麼坐火車 到台北…
我就說吼 聽不到啦 應該可以吧 不知道-”-
小安安 抱歉喔ˊˋ 因為真的很吵吵吵~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展開了第一次的四人漂泊
紅茶說這是她第一次漂泊欸 哈哈哈 超好玩的你們都不知道~
(只有琪和我覺得好玩吧 噗)
到了寧記才知道這是一間小店 外頭看不太出來是一家店
所以我們猶豫了很久才進去 因為從外面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辣味
誰知道像是進去了地獄 這只是開端 鏘鏘鏘*


我們就點了麻辣鍋和牛肉半斤還有一盤白菜
因為鍋底裡面原本就有鴨血和豆腐 所以就沒有多點
現在麻辣火鍋PK賽正式開打啦
不過大家看到超級無敵紅的湯頭臉上都出現難為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既然都點了 那有什麼不吃的理由?
四個女生就抱著必拉肚子的決心吃了…


想也知道 麻辣火鍋就是麻跟辣
寧記的麻辣火鍋有讚到!!不過還真的很辣辣辣ˋ  口ˊ
大概吃了十五分鐘後 俺的孫女就受不了停下來休息
琪吃了幾口快變泡菜的白菜後都快噴淚了 
阿ㄆ是一直流鼻涕 衛生紙快變一座小山了 
又過了五分鐘 那位阿姨還幫我們加鍋底 我們看了臉都快綠了 
不過還是卯起來吃吃吃吃吃吃吃…
經過了大約兩小時的奮戰終於吃完了 感動丌口丌
可是大家的胃好像都怪怪的 而且我又沒吃早餐 怪怪的fu讓我有點想吐 耶~
但是該死的骨氣叫我要忍住 而且大家的臉色好像都看起來"我胃好痛"
不過還是非常勇敢的把它悶在肚子裡 咳咳- ˇ-


吃完了麻辣火鍋 我們就決定去西門町拍貼吃冰
好樣的~吃完辣的又吃冰的 是怎樣?太久沒拉肚子的感覺喔?!
不過覺得很賽的一件事是我竟然看到小安
嚇的我差點把麻辣火鍋和冰全都吐出來 我的媽呀 超級無敵屎的= =
幸好他沒認出我 齁,,這是何等的驚嚇!! 


在西門町逛到六點多時我們就去士林夜市準備吃翻天
沿路一直吃吃吃吃吃 故意吃的超撐感覺超北濫的XD*
感覺好像是在比大胃王 大家都卯起來吃 
我吃了印度甩餅ˋ魷魚羹ˋ檸檬愛玉ˋMister Donutˋ藥燉排骨ˋ糖葫蘆
撐到一個炸點 噗哈哈哈哈哈哈 帥氣~
大胃王就是我啦ˋ   口ˊ


中間我們去買Mister Dount時紅茶是第一位陣亡者
又拉又吐的 整個就是虛弱
不過吐完…馬上就去吃藥燉土虱= = 佩服佩服(拍手)


還玩了好久沒玩的彈珠台和撈金魚 整個就是懷念啊!
紅茶手氣特別好 金魚撈了六條 打彈珠才玩三十塊就玩超久的
琪ˇ阿ㄆˇ紅茶又買了炸彈燒來吃 媽呀 這群女人的胃是無底洞喔?!
因為我當時和彈珠台奮戰所以就沒吃了ˇˇ 


在捷運上琪的臉色就怪怪 果然沒多久她就喊肚子痛…
我們只好緊急下車 她就趕快去廁所 上了很久說
看看時間也要十一點了 阿ㄆ就被她媽媽罵 紅茶打電話回去也被罵 
看她們兩個臉很臭 突然就覺得自己很幸福耶 
我媽只會打一兩通問我在哪裡 要早點回家 我爸也是= =!
琪上了大概十五分鐘才出來 她說她也是有拉也有吐 嘖嘖
這裡面看起來只有我和阿ㄆ比較正常 鐵胃!


再次搭上捷運好像也十一點多了 回家就差不多十二點了
紅茶說這時段已經快沒公車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搭小黃各自回家
結束了這次驚險刺激的麻辣火鍋pk賽-”-b
不知道下次又要挑戰什麼咧?徵求大家的意見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早被我媽吵醒啦 真是難得!
可是現在我肚子怪怪的 喔麥嘎 我不敢去上廁所欸
肛門會辣辣的 嗚ˊˋ











上一篇:﹡跨年(補)

下一篇:﹡爛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