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33:28←*豆。 小姐*→

巧克力蛋糕。*


突然 就是想要吃蛋糕
不過家住偏遠地區的我 臨時變出一個蛋糕吃還真是困難啊!

於是,我想到一個點子
那就是...
自己動手做!

開始東翻西翻的找食譜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被我翻到了『西點』食譜

******

天呀 ~ 這對第一次做糕點的我來說會不會難了一點阿!
沒辦法,為了我的五臟廟只好硬著頭皮做了......

看著食譜拌好麵糊 拿進了烤箱烤

哇 ~ 香噴噴的巧克力蛋糕出爐囉!
先拿去給弟弟嚐嚐看

豆ㄦ:怎麼,好吃嗎?
弟弟:ㄌㄩㄝ ~ 這是什麼東西?好苦!
豆ㄦ:什麼?會苦?我吃吃看。

真的好苦 ~ ~ ~ ~ ~
怎麼會這樣捏
不管,我一定要成功
這次我決定不加奶油,因為我覺得苦味是從奶油出來的

哇哈哈哈~ ~ ~
聰明的我終於成功啦!
奶油,真的是這個蛋糕的敗點!

******

為什麼不能加奶油呢?
因為,我準備的奶油有鹽份!(書上說,要使用無鹽奶油)

我想了很久,嚐了好幾遍
發現出,那種苦
是很嫌很鹹的苦 而不是焦掉或是巧克力的苦

上一篇:大成功!

下一篇:奇怪的~麻婆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