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40:47亂 七 八 搞

哭 噢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 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 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 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 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 電話 卻說不出話

或許 眼淚不讓他流下

就好像 不那麼悲傷
               
你 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 眼睛 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 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 真的很長

如果你 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














你 愛我嗎





























(心情很,哭噢)






























(走來走去)


















(話說我三個禮拜沒洗衣服了)
































(快長蛆不說)






















(我都快沒內褲穿了)












(怎麼辦勒)




















(是要買新內褲)



























(還是要去洗衣服勒)


















(一定有人覺得我腦子破洞)

















(不是破啦)












(只是覺得)











(拜託)









(我以後)













(不知道要活到幾歲)



























(如果一個月少洗一次)





















(到我死的那天可以省多少水阿)


























(節能減炭人人有責阿)





























(噢)




















(寧可長蛆也要省水)






























(我真是太偉大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