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9:48:20昊宇

只想愛你 第十六話 遇見

遇見昨天的自己

遇見昨天的你

忘記昨天的自己

刪除昨天的你

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很快的寒假到了,也代表著這學期結束了,我們收拾著簡單的行李,

準備回台北過寒假,許多人寒假都會回南部去,阿顏也不例外,就算他不回南

部去,漫長的假期,我們也不會時時刻刻溺在一起,偶爾通電話,看看彼此是

不是過的很好,而我也常常傳訊息告訴他,我很想他,大年初二,阿顏打電話

給我說他已經在嘉義了,而且他打算過完年直接回台南,不再回台北一趟了,

所以換句話說,我也不會跟他一起回學校,很快的過完年了,阿顏也回到了台

南,而我依然在台北,和阿偉兩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道上,過了一年,彼此都長

大了不少,突然遠遠的我看到了一個人,是阿政,那個高中時讓我恨的牙癢癢

的人,一個全新的生活,本來忘記的東西,在看到他以後又再一次的被打開,

我試著閃躲,但是卻怎麼也躲不了,因為他已經筆直的朝我走了過來,而阿偉

似乎沒有發現我的窘境,自顧自的繼續往前走,畢竟他跟阿政不熟,經過一年

多的洗禮,要不是我們有過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不然我肯定也不會對這個人

有太大的印象,畢竟他在人群之中是那麼的不起眼,阿政朝我走過來






他開口說:阿志,好久不見...

我回答:嗯!好久不見...

他繼續開口說:最近好嗎?

我回應著:嗯!不錯

他依然不識項的問著:你跑到哪裡去了啊?怎麼好像失蹤了一樣,朋友們都不

曉得你考上哪哩,也不曉得要怎麼跟你聯絡,聽說你MSN和手機號碼都換

了?可以給我嗎?我...很想你...

我驚訝了一下,然後說:想我?爲什麼要想我?我們的事情...都已經過去



他依然毫不畏懼的問:你還在記仇阿?

我毫不在意的回應著:你的事情我沒興趣,那些過去我也都忘記了,對於你我

也沒什麼好記仇的,我們之間在那時候已經結束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



他依舊不死心的說:那...還是可以當朋友吧?!可以給我你的聯絡方式

嗎?

想了一下,我回應著他說:電話不方便,MSN好了...

他開心的回應著:好啊!給我...改天有空可以一起出來玩阿!

我回應他:我沒空,你們去玩就好了...






於是寫給他MSN之後,我就和阿偉兩個人離開了,一整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

好,想起過去的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真的讓我覺得很煩,於是和阿偉隨意

晃晃我們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以後,有人加我MSN,不用想,一定是那個傢伙,於是加入之後我直

接封鎖,我根本沒有想過要跟他繼續聯絡,當初會給他MSN是因為在大馬路

上,我不想跟這個人多待一秒,所以給了他之後就匆匆離開,所以他加入我之

後我當然是封鎖,就這樣,我呆坐在電腦前,往事歷歷在目,就像昨天剛發生

一樣,想著想著突然眼框濕了自己都不曉得,等到自己清醒之後,我拿起了電

話播給了阿顏,不曉得一個人在台南的他會不會無聊,於是輸入他的電話號碼

之後就播出去了,十秒過去了,二十秒過去了,電話依舊沒有人接聽,轉接語

音信箱,於是我再播一次,因為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可以聽到他的聲音,那的

聲音可以給予我些許的安全感,讓我有勇氣面對所有的事情,過了十秒之後,

電話的主人終於接起來了,本來以為他應該是在睡覺,所以沒有聽到手機在

響,所以接起來的時候背景聲音應該是安靜的,沒想到背景聲音很吵,而且是

女生的聲音,看來他正在開車,而且車上有女生,






於是我開口問:阿顏,你在哪啊?好吵喔!

他吱吱嗚嗚的說:ㄜ...我...我在外面啦!旁邊是我表妹啦!哈哈

然後我聽到他身旁的女生突然聲音變小的說:我什麼時候跟你變成表兄妹啦?

阿顏馬上緊張的轉過去對他身旁的那個女生說:小聲一點啦!

雖然已經聽到他們的對白,不過我還是選擇裝傻的說:你們要去哪啊?

阿顏說:沒有啊!他來台南找我,我帶他出去玩一下啦!

我難掩心中的失望,然後對他說:那你們玩的開心一點,沒事了,掰掰!






於是他掰掰也沒說,急急忙忙的掛上電話,丟下愣在一旁的我,謊言真的很恐

怖吼?!難怪許多人說男人是愛說謊的動物,是阿!不可以以偏蓋全,但偏偏

讓我遇到了兩個,一個是那傢伙,慶幸的是已經過去了,而阿顏呢?他爲什麼

要對我說謊,原來,他這麼急著回台南是要跟那個女生出去玩阿!說什麼懶的

再回台北一趟,原來全世界最白痴的可能只有我一個吧!他說的謊言,我竟然

可以全部都相信,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好朋友吧!好朋友...對!好朋

友...但是有人會對好朋友這麼好嗎?又親又抱又特別在意他的感受,甚至

作了許多超出好朋友可以作的事情,我已經被搞糊塗了,一個人跑回房間蓋上

棉被,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剩下兩天我也要回台南去了,我該怎麼用裝作

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去面對阿顏?我沒有辦法,我是不是該找他問清楚對我的

感覺?可是,萬一他根本不喜歡男生,那全部都毀了,不只朋友作不成,甚至

有可能全班...不...可能全校的人都會知道,在我們這個年級這個系上

這個班級有一個讓正常人看起來都覺得噁心的同性戀,到時候我該怎麼辦?種

種原因都逼著我不可以透露出自己的性向,否則受傷的,必然只有我自己一個

人,想著想著,我睡著了...不曉得過了多久,我被手機鈴聲給吵醒了,一

個沒看過的號碼:0921XXXXXX,於是我好奇的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

一個熟悉的聲音,頓時我內心暗自罵了一聲髒話,然後依然好聲好氣的回應著






我說:喂!

對方回應著:喂!知道我是誰嗎?

我一改所有的態度說:幹麻?怎麼會是你?你怎麼有我的電話的?

對方依然不要臉的笑嘻嘻說:我問小珍的阿!你不要怪他

於是我在心中暗自叫罵:靠!死小珍,吃裡扒外,虧我還會跟你聯絡沒把你丟

到拒絕往來戶裡,我們走著瞧...

罵完之後我繼續回應著: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請不要再打給我了

然後他可憐兮兮的說:一定要這樣嗎?






下一秒鐘我馬上掛上電話,然後儲存他的電話號碼,順便設定為拒絕接聽,

唉!現在的高科技真方便,還有來電警衛,一邊慶幸之際,一邊又想起了阿

顏,然後就這樣,一個多月的寒假過去了,明天就要回台南去了,我該怎麼去

面對阿顏,我該怎麼去面對明天後的自己,雖然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我們阿顏

可能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了,但是一想起來,那心酸的感覺依然那麼強烈,是

啊!我們只是好朋友,或許他是這麼認為的吧...










(未完待續)
月精靈 2007-06-12 18:09:13

感覺又快有一波故事的高潮了QQ
希望是好的事情

版主回應
可能會事與願違喔~~ 2007-06-22 16:20:04
2007-06-10 16:27:43

WU>ˇ<大大寫的真的很棒=ˇ=!!!!
努力推推推~~~
阿顏是不是又要做『驚喜』給阿志辣!!?
>0<大大加油>ˇ<

版主回應
新的已經出來囉~~是不是驚喜呢?
算是吧!!
2007-06-22 16: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