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5:15:19昊宇

只想愛你 第十五話 聖誕節

走在白色的雪地裡

看著溫暖的白雪

溫暖的聖誕節

還有溫暖的你

_________________



就在紛紛擾擾中,很快的聖誕節到來了,對我來說,每年的聖誕節沒有什麼特

別的,感覺這個節日是為了別人而設的,因為每年聖誕總是自己一個人過,看

著大家手牽手走在大街上,身上披上厚厚的禦寒外套,脖子上圍上溫暖的圍

巾,甚至戴上溫暖的手套,這就是我印象中的聖誕節,到處都在慶祝著,卻總

是與我無關,坐在家裡打開電視,看著新聞裡播放著平安夜裡到處的盛況,隔

壁的聖誕快樂歌傳到耳裡,轉台後,不是播著平安夜的慶典,就是合歡山又下

雪了,提到合歡山下雪就想到回台北的阿顏,前幾天他還問我聖誕節想怎麼

過,我笑了許久跟他說:我想要在一個白色的世界裡度過,像是夢境一般,兩

個人如果可以相依偎著在白色的世界裡過聖誕,那真的會幸福到死掉!問完之

後,他竟然跟我說這個禮拜他必須回家,整個氣氛都沒了,不過我也習慣一個

人過聖誕了,本來以為今年會不一樣,沒想到又是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孤單,想

著想著,突然更加深了我對阿顏的思念,看著空洞的手機,心想著:死阿顏,

今天聖誕節ㄟ!回台北就算了,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所幸不去想,打開身旁

的暖爐,窩在沙發上繼續看著新聞裡各式各樣的慶典,不知不覺我竟然在溫暖

的客廳睡著了,直到身旁的手機響起,我才睡眼惺忪的接起電話,看了一下來

電顯示,哇!是阿顏ㄟ!他可終於打來了,於是任性的拗脾氣又來了,掛掉電

話,然後關機不去理他,回到房裡打開電腦螢幕,看著MSN上的所有聯絡

人,突然阿浩密我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聖誕快樂啊!阿浩 說:
ㄟ!阿志你在幹麻阿?

藍天與大地 說:
沒有幹麻啊!一個人在家裡好無聊喔!

大家聖誕快樂啊!阿浩 說:
阿志,聽說你家對面那間公寓失火ㄟ!現在很多警察跟消防車在那裡

藍天與大地 說:
真的假的啊?

大家聖誕快樂啊!阿浩 說:
真的啊!不信你出去看看

藍天與大地 說:
喔!好!你等等喔!我去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關掉對話方塊,聽起來不像是對面失火的感覺啊!奇怪了,於是帶著半信半疑

的心情,我打開了客廳的窗戶往外看,沒有啊!一片寧靜啊!哪來的火災阿?

死阿浩敢騙我,就在我準備關上窗戶的時候突然我聽到樓下有人在喊我的名

字:劉書志...劉書志...猛的往下俯瞰,阿顏...是阿顏ㄟ!他在樓

下ㄟ!他知道我在看他之後,他繼續大喊:下來...快一點...好冷喔!

然後欣喜若狂的我馬上衝回房間,打開電腦螢幕罵阿浩的時候,已經下線的阿

浩,留下斗大的留言給我:阿志,你可不要怪我ㄟ!是你自己不接阿顏的手

機,他才會出此對策,叫我上線騙你,要怪你就去怪阿顏吧!哈哈!掰掰~~

我要去過我的平安夜囉!看完這不長不短的留言,臉上依舊掛著欣喜的微笑,

心想:阿顏來找我ㄟ!他是為了我回來的嗎?哈哈!不管啦!於是穿上厚外

套,圍上圍巾,穿好鞋襪之後,電腦關不關機也不去理就往下衝去了...

看到在冰冷的樓下等候多時的阿顏,我馬上衝過去抱住了他,就是想馬上給他

溫暖以平息他顫抖的身體,抱了許久,然後這個不是識項的小子開口了

他說:我們現在在大街上ㄟ!我是不反對啦!但是旁人的眼神怪怪的喔!

聽到這句話的我馬上鬆開僅僅窟住他的雙手,臉上依然是收不起來的笑意,






然後我說:死小孩,不是回台北嗎?幹麻回來?

他接著說:是吼!那我回去啦!

心急的我馬上說:對啦對啦!你敢你就回去啊!

他馬上停住腳步然後說:好啦!我很可憐ㄟ!大老遠的回來還要被威脅



這時候的我已經不管他說什麼就往車裡鑽去了,他看我往車上鑽去也跟著上車



然後我說:你還算有一點良心啦!知道我無聊死了

他說:我是用心良苦ㄟ!沒有讓你嚐到孤單的滋味怎麼知道我的重要性阿!

我接著說:你真的很煩ㄟ!還叫阿浩騙我

他開著車接著說:誰叫你那麼任性啊!還把手機關機,你想我在樓下冷死啊!

我回應著:我生氣啊!誰叫你都不打給我

他說:驚喜驚喜,真是一點都不懂得情趣

我回答說:對啦!你最懂,那情趣大王我們要去哪裡阿?

他開著車上高速公路然後說:你說呢?

我回答:我怎麼知道啊!你該不會要帶我回台北吧!

他說:我又不是白痴,我們要去合歡山,下雪了ㄟ!






我忍不住驚呼了一聲,然後抱著他,往他的臉頰親下去,就這樣我們開著車,

準備前往白色世界,坐在車子裡,看著高速公路上過往的風景,吹著汽車裡的

暖風,聽著簡單的抒情歌,漸漸的我又睡著了,過了許久突然覺得我的

嘴...我的嘴好像跟什麼僅貼著似的,慢慢睜開雙眼,是阿顏啦!他又在趁

人之危了,於是猛的把他推開,看他傻笑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原來這就是幸

福嗎?看了一下窗外,天已經濛濛亮了,漸漸的已經看的到車窗上的結的霜,

看來我們已經到了合歡山了,只是海拔還不夠高,這時候阿顏把車停靠到路

邊,取出車後的雪鏈裝上之後繼續往上走,過了一會兒,看到了一間民宿,車

就這樣停在民宿外面






阿顏開口說:先在這裡休息吧!我已經訂好了,等休息夠了我們在往上走吧!





於是我們兩個走進民宿,打開房間躺在床上的我覺得好幸福,美麗的平安夜,

溫馨的聖誕節,在白色世界,然後我又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阿顏正抱著

我,呼呼大睡中,於是我轉過身去,和阿顏貼的好近好近,那帶點稚氣的帥氣

臉龐,我一定要好好記在腦海裡,這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男人,我一定要好好

的記下來,看著看著,我偷偷親了他一下,突然他翻了個身,有一半的身體跨

在我身上,我的臉瞬間升溫,因為我感覺的到他的小小顏,正在抬頭挺胸清醒

著,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吵他,就這樣漸漸的又睡著了,醒來後阿顏已經起床

了,果然很冷,易掀開棉被就有一股冷氣灌進來,於是我又拉起了被子,這時

候阿顏看到了就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然後開口說:你該起床了吧!我們要去白色世界裡啊!



於是我忍著冰冷的溫度,迅速的刷牙洗臉穿好衣服,車子繼續往上,突然,下

雪了,是雪...是雪...白色的世界,白色的聖誕節,到達目的之後,我

和阿顏下了車,奔跑在雪地裡,雖然積雪不深,雖然好冷,但是我已經心滿意

足,看著慢慢往我這裡走過來的阿顏,我突然又衝了過去想抱住他,就這樣兩

個人重心不穩摔在了雪地上,四目交接下,我的唇貼上了他的唇,彼此的唾液

在口腔裡交換著,這是我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吻他,好在旁邊沒有什麼人,不然

我們明天一定會上新聞頭條,雙雙站起來之後,我們手牽著手,走在雪地裡,

好溫暖的白雪,好溫暖的聖誕節,好溫暖的阿顏...










(未完待續)
josh 2007-09-14 14:39:08

真是要死了
看的我 羨慕死了
真希望 我也有個他 就妙死啦

版主回應
相信你會有機會遇到的!! 2007-09-23 11:45:56
─═☆╮文╭☆= 2007-08-23 16:21:03

真好看 ><
他們真的很幸福ㄟ
真好^^

版主回應
是阿!!他們的確很幸福!!ㄏㄏ~~ 2007-08-27 23:00:58
小鐵 2007-06-07 19:47:47

他們好幸福....

出去玩的時候,感情最容易急速加溫了.

甜蜜死了~~~~~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有加分不少
但是或許有急轉直下的劇情喔~~
2007-06-22 16: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