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4:06:10昊宇

只想愛你 第十四話 雨過天青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阿

戀愛中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你還愛我嗎                 -擷取自 品冠 雨過天晴

____________________

眼淚一滴一滴的滴落,滴落在腳邊,然後流到地板上,忘記哭了多久,忘記在

地板上坐了多久,忘了餓了多久,忘了...全都忘了...就這樣漸漸的睡

著了,不曉得睡了多久,勉強徵開哭太久的雙眼,微酸的眼睛睜不太開,當絲

絲亮光滲入眼底時,才發現已經天黑了,好久沒有下過雨的台南,重窗外傳來

了一絲絲雨聲,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努力勾起睡前的記憶,面對殘酷的事

實,是啊!本來就該面對,他是別人的了,他或許可能不會再是圍繞在我身邊

的那個阿顏,想著想著乾澀的眼框又因潰堤的淚水而酸了起來,加速眼淚的滑

落,望著桌上動都沒動過的便當,望著未開燈的房間,望著窗外屋簷滴下的雨

滴,然後使勁讓發麻的雙腳伸直站起來,走向桌子把稍微發酸的便當丟進垃圾

桶,再把垃圾桶打包,日子還是得過,提起垃圾打開房門,往外走,看了一下

阿顏的房間,曾幾何時那鮮亮的藍天也會蒙罩上烏雲,開始下起毛毛雨,望著

他未開燈的房間讓我的鼻頭不禁又酸了起來,走道大門旁放下垃圾往回走,經

過阿顏房間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告訴自己:這時候他應該需要我吧!他應

該也不好受吧!於是扭開房門,往內探了一下,漆黑的房裡,一片安靜一片漆

黑,往床邊走去,看了一下睡夢中的阿顏,眼角邊的淚滴還沒乾,看來剛哭過

睡著了,伸出手拭去他眼角的淚水,突然他的右手抓住了我的左手,然後把我

拉往他床邊的空位,讓我順勢躺下,幾秒後他打破了沉默






他說:可以陪我嗎?

我低聲應許:恩!

他接著說:我不愛她,我真的不愛她...

我依然保持一貫的冷靜說:我知道!

他接著說:我真的只是把它當成妹妹看待而已,昨天一定是喝多了...

我接著說:那你打算怎麼辦?

他說:我不知道,我跟她不可能

我小心翼翼的說:可是...你跟她發生的關係,這...是事實...






脫口而出的話,換回的是一陣沉默,然後他緊緊的抱住我,把他的頭移到我的

胸前舒服的靠著,我感覺的到胸前濕了一片,然後我輕輕的摸著他的頭髮,像

是安慰小孩子般安慰著他,幾分鐘後他又開口了






阿顏說:你知道嗎?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驚訝的沉默了三秒鐘,然後回應他:是喔!

他說:我看起來好像很頑世不恭,但是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根本就不該給她

的,我想給的人是...






話還沒說完門口的電鈴響起來了,於是我爬起身來,把阿顏放正之後走到大門

去開門,不開門還好,一開門還真的把我嚇到了,門口站的那個人,正是小

琦...






她看見我之後說:不好意思又麻煩你幫我開門了

我冷淡的說:不會

她似乎沒有察覺出異樣,繼續說:阿顏勒?他起床了嗎?

我回應她:或許吧!

她竟然擺起大小姐脾氣說:你怎麼這樣啊!難道你都沒去看他嗎?






我正準備開口時,她已經自顧自的往阿顏的房間走去了,然後打開了房間,嘴

裡還是停不了碎碎唸,關上大門之後,我也視趣的回自己房裡去了,關上房門

後,隱約可以聽到對面房間傳來的聲響






阿顏不好氣的說:妳來幹麻?

小琦依然諂媚的回應著:我來看你有沒有好一點啊!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擔心你

ㄟ!看你有沒有乖乖吃飯,有沒有比較舒服一點啊!還有啊!我買了解酒液來

了,如果你還是不舒服的話可以喝啊!還有阿...

終於,阿顏受不了她的碎碎唸,然後大聲嚷嚷:拜託妳不要這樣

小琦依然忍氣吞聲的說:我沒有怎樣啊!我關心你而已

阿顏冷淡的回答她:我不需要你的關心,我很好...

小琦好像快哭的樣子說:你怎麼了?

阿顏說:我根本不可能會喜歡妳,我不知道昨晚妳那樣做是什麼意思,反正我

跟你是不可能的,妳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

小琦終於流下眼淚,然後說:我是真的喜歡你,為什麼你不給我也給你自己一

次機會呢?

阿顏依然冷漠的回應著:哼!機會,我不愛你給自己什麼機會,我只是把你當

妹妹而已,昨天的事情我會當沒發生過,只要你不要再來找我就好了

小琦哽咽哭喊著:為什麼?為什麼?你說為什麼?

阿顏不動聲色的說: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又是幾分鐘的沉默之後,突然有激動的腳步聲往大門奔去,看來小琦走

了,他應該死心了吧?於是我再次打開房門,然後走向阿顏,阿顏看到我走了

進來,收起剛剛的壞脾氣,然後示意要我躺在他身邊的空位,我聽話的躺下之

後,他的頭又靠了過來,這時候的他在想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昨天的

氣都消了,在他大聲嚷小琦之後,這一秒總覺得阿顏對我好像也不再只是普通

朋友的感覺,






突然阿顏開口:我剛剛那樣說很過分嗎?

我回應著:說清楚是很好啦!不過有點過分就是了

阿顏撒嬌著說:沒辦法啊!我怕你吃醋啊!所以只好下重藥囉!

我哇靠了一聲之後說:你幹麻推給我啊?好像我唆使你的一樣

然後他又說:不然你把她叫回來我跟她在一起好了...

我不好氣的回答:好啊!






正要起身的時候,他的右手使勁的把我往回來,這一拉害我重心不穩,整個人

往他身上撲,然後就發生了我們第四次接吻,一切都還來不及反應下,我們的

嘴又貼在一起了,然後我望了望他,他竟然閉起眼睛來享受,驚嚇之下,我連

爬起身來,然後用力的擦起嘴來,他看著看著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然後我也

笑了,我不曉得他的笑背後代表著什麼意義,但是雨過天青的感覺很好,月亮

探出頭來,美麗的星空又再次的出現...










(未完待續)



訪客 2007-07-21 18:40:17

加油!

小俊 2007-06-06 23:19:43

好看!
期待下一話,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6-22 16: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