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7:42:47   楽,懶豬糖♥

 ღ 倒數,的日子 ౄ

      離  開學只剩 19 天樂 ..

      離  死的日子 剩多久阿 ?

      每天 昏昏沉沉 .. 好想去死算樂 !


      哈, 好可笑 .. 然到 我壽命那麼短?

      身體好虛 .. 昨天 幼跑去哭 .. 唉

      身體都壞掉樂 .. 好可悲 ˊˇˋ 

       
      許多的無奈 寫成你對我得傷害 ..
      許多的理由 證明我對你得愛情 ..


     身體本來很胖 都快60公斤的人現在 ?

     狂瘦下來樂 .. 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ˊˇˋ

     53公斤 ˇ 掉了7公斤  短短一個禮拜耶!

     連自己都嚇死 .. 頭好暈 好痛 ˊˇˋ

     我恨自己 .. 我討厭 我真的好狼狽 ..





      死一死算樂 ..  煩正家人都很同意啊?


      他悶都問槓麻割手? 哈ˇ我說好玩 = =

        他悶就說 要割我拿菜刀臘 =ˇ=

    我說好威 ˇ 快 ˇ 我很想死 ˇ 他悶還成全我哩!




        管他是不是氣話 .. 等我撐不住 ˇ 我就要死


       管他去死 .. 哼 ˇ 我不爽 我就死臘 ˇ


       煩正 沒有我留下得餘地樂 .. 發燒連續 ˇ

         紅包 沒用樂 ˇ 整天躺在床上 跟死人有瞎兩樣?

        笑死樂 ..  死人? 或許拔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囍,糖糖&#9829 2007-08-12 18:01:39

 我知道, 但走出那傷需要時間的..

 我知道, 或許會很久 ˇ 但我可以!

 因為我想回到過去 .. 無憂無慮!

  或許我是傻瓜 =口= 哈哈哈!

[[ ∥× 〞o。日系〃 2007-08-12 17:51:47

倪肆白痴噢 ?

還肆笨蛋 ?

跟倪說過什麼 ˊˇˋ

倪還肆壹樣 ?

過去揪過去ˇ

該忘揪忘ˇ

倪壹定會找到更好咑ˇ

別這樣ˇ

對待自己ˇ

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