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15:43   楽,懶豬糖♥

 ღ 突然,好悶噢 ౄ


      突
      然   感
      ,   覺
          ,   悶悶的ˊˇˋ




      好想倪噢, 撲 》 無奈 ’ *
      ----------------
      撲知道倪會撲會想我  ˊˇˋ?
      因該不會拔,煩正我又不是你得誰!
      ----------------


       無
       奈  我好悶噢,
       ,  我好煩噢,


       都睡撲著 ˊˇˋ  討厭!


          







          撲,  無奈 〉悶﹡






































       我我我我 ..  好悶啊 ˊˇˋ


















      我肆瘋子,只能每天跟阿漂說話拔ˊˋ


























       撲,大家都睡死樂噢,都不陪我玩。





































        噢, 或許 我真得快發瘋楽 ___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