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2:09:49♥Bu

 該死
好樣的

聽說 我又淤青了


膝蓋
大腿

脖子莫名其妙也瘀青了
難怪我覺得痛:((

齁齁齁
搞什麼

剛剛洗完澡出浴室
一個不小心又撞門

腰是否又要跟著瘀青了 ?!

全身上下似乎有幾百個淤青
有沒有這麼誇張

新傷舊傷
遍體鱗傷

呂天天問為什麼這麼多瘀青呢
我說不知道耶
可能淤青喜歡我吧
哈哈 XDDDDDD

接著她又說 對著瘀青說惡靈退散
我 ... 我還惡魔勒

哈.好白癡的對話
真是的 !!!!!!!!!!!!!
 

然後然後
 
某人說
熱敷擦藥就會好
ps" 真有那麼神奇嘛 ?!


如果真的有效
那我全身都要熱敷擦藥
看看能不能痊癒
哈哈 XDDDDDD

 

ohohoh
不早了說
可是還不想睡
但我有點疲倦

哈.又在矛盾了

同居人不之去向
大概不回來了吧

呼呼今晚的夜很寂靜
可是內心挺開心的哈

反差極大 ?!

該死
說好不敗金卻又 .........

沒辦法
那衣服真的很可愛
受不了誘惑的女孩
ㄌㄩㄝ.


耶斯.沒意外的話
最近就可以結束了

ps"知道的會知道哈=)


oh ~~~~~~~~

看見踢先生的小平頭
我突然覺得還是娘好
哈哈 XDDDDDD
喜歡就好隨她去=)

 


[ 淤青去去 痛痛快飛 go away. ]

上一篇:Secert.

下一篇:Run.

天天 2009-05-20 02:31:28

傻布布~~
要擦藥噢~~~
不要再到處撞到了噢~~~ -///-
我幫妳秀秀

版主回應
摁哼
布布就好不要傻拉
哈=)

我也不願意撞到的:((
話說昨天我也有撞到門欸

真不知道是怎樣 - -
2009-05-20 02: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