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05:49♥Bu

Run.

p" 今天穿這樣 上衣我好喜歡=)

 

ohohoh

今天有個大驚喜

誇張死了
我都傻了

黃全糖她們跟我說
[ 布布妳入圍了環校路跑決賽 ]

挖勒 ...........
真的假的
假的真的
什麼什麼

I don’t believe it.

回宿舍
馬上開電腦
學校首頁
名單公告


What ???

我看見了我可愛的名子在上面
然後決賽時間520不就是今天

當場沒暈倒 - -

不會吧
怎麼會
我居然要去跑步比賽耶
瘋了 !!!!!!!!!!!!!!

真是晴天霹靂阿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肯德基
No ~~~~~ way

大熱天的跑什麼步
真討厭:((

熱呼呼
褲子又好短
等等被曬黑

然後男女生一起比是哪招
這樣女生很吃虧欸是不是

球衣號四十五.

預備 ........ ㄅ一ㄤˋ

開跑囉
好刺激
好累人

真要人命的一項活動
沒事搞這齣是怎樣拉

跑到我都想哭了:((

然後一旁的男生
一直在那邊加油

快到終點了老師也跟著大叫

呼呼 終於結束了

整個就快暴斃了這樣
臉紅到被人說像蘋果

腿軟了
我癱了
坐地板
喘口氣
然後去五樓空教室

woo ~~~~~ 教室冷氣好涼

真舒服哈哈
害我都睡著了呢=)

之後三點半多
去休運系
北小姐呼喊我去的

摁哼
拍照
跳舞 " 很像機器舞
慢動作的意思


然後我說
珍紅半糖好喝=)


很該死的



肩膀
脖子
腳踝
都好痛:((

哇靠 - - 全身痛又是哪招

真的事很突然阿
毫無預警的比賽
我都傻眼了這樣

累到不想說話
累到好想睡覺

zZZZz ... 七點多躺到九點

一醒來
北小姐說我中獎了

居然得名了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
其實也還好
因為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是不是 ?!
哈哈 XDDDDDD

不過聽說有獎狀和禮物耶
只怕禮物很瞎
來個什麼 高級衛生紙那類

那我可能當傻吐血吧 - -

今天被當動物觀看這樣
不只是看而已還被摸呢
哈哈 XDDDDDD

摸了大腿又摸手
直呼說我皮膚好
呵呵
真是害羞 -////////////////-

是大家不嫌棄吧*

還被可可拍大腿
因為她說很白她羨慕
又抓了我的手說好嫩


齁齁齁
好怕變黑怎麼辦 ?!

無袖
熱褲
很清涼的意思.



[ oh 黑去去 白回來 拜託囉 ~~~~~ Please.]

上一篇:

下一篇:Se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