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0:59:23鬼使

原諒我

隨著部落格日益盛行
大家漸漸將心情與生活發布在網路上
也曾習以為常的我
最近無意間發現
其實當你將心事與周圍的人訴說時
打部落格的頻率就少了

那相反的來說
是否越來越多人鮮少向身邊的人吐露心事呢
也因此當通訊與網路都如此發達的世代
人與人的關係卻不難發現假性親密的狀態

真心嘶吼的人越來越少
渴望被聽見的人又越來越多
這樣的斷層只能用熱情來平衡

遠距離戀愛的我們
需要的不只是每天耳邊的我愛妳
還有更多留給對方的空缺與時間

親愛的 是我不好
因為妳不在身邊
就沒將週末留給妳

雖然妳理所當然的在我心裡
但我應該懂得
把握是種選擇
若有一天妳say no
那是否也是我現在的決定造成的錯....


愛妳

請原諒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