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21:45鬼使

四輪摩托車

今晚因為一個可愛的微笑
頓時忘了剛下班飢腸轆轆的肚子

左搖又擺的媽媽 搖頭晃腦的小女兒
兩個人愉快的笑容
讓停再殘障車位的四輪摩托車
顯得不那麼令人感傷

雙腳健全的我
費了吃奶的力氣將我的小車車拉出車陣
油門一家很快到了十字路口
小女孩轉身對我輝揮手
燦爛的笑容
彷彿我才是他娘勒

不過在下個路口
發現小女孩的天真不只獻給我
相對的
也不只我接受了他的純真笑顏
騎士們都微笑著向她揮揮手
深怕自己成了沒禮貌的大姐姐

四輪摩托車對小女孩的意義是什麼
女孩的雙腿落在兩旁的車輪上
車尾的靠背讓他安心的後仰 奮力的向後方的騎士道別
總是有專屬的停車格
小女孩或許覺得這是項福利吧

呵呵
讓我想起出生時被當作馬鈴薯的乙武洋匡
不滿的事總是數不完
但微笑的瞬間或許更該被當成無價的寶藏...........................



上一篇: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