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0:41:27鬼使

想伸出我的手 給你我的所有

今天的日子變的好難熬
ㄧ早起來就開始這樣的混沌
連說話都快失了順序

第一時間複習了拜犬女王的最新劇情
結尾有點被耍了的感覺
居然來個精采大結局 下回揭曉
不過這集的劇情
讓我差點灑了熱淚

電梯裡那段對話中
"看著我 你可以看到我眼中的你"
這樣的梗 大學時我也用過
當時的我也是為了安撫對方的心
ㄧ臉像是會搞外遇的我 總讓對方提心吊膽
因此多了不少爭執
本人偏偏又是和平主義
對於不和睦的氣氛極度過敏

像一般情侶吵架ㄧ樣
爭吵的戲碼到了後段
對方歇斯底里的哭了
我搖著她瘦弱卻倔強的肩膀
"看著我的眼睛"我說
"仔細看,告訴我妳在我眼裡看到了什麼"
她淚眼婆娑
"我現在的眼中只有妳"
"懂嗎?"
點點頭 又ㄧ次的用擁抱結束了爭吵

像單說的
經過了一段又ㄧ段感情
我知道感情是會被挑戰的
是會變的
曾真心說出那樣話的我
最後不也惡狠狠的結束了
讓她傷心 死心

上個禮拜
收到她不斷的提醒
要結婚了 >要看婚紗了 >明天要拍照摟
希望她是真的雀躍的步進禮堂
我沒有什麼不捨
只是感恩我過去的惡行並沒有拖累到他的青春
在成為高齡產婦之前 能順利成為人妻

不免有些感慨
漸漸的 年輕時的荒唐
會變的比塵還要輕
隨著時間 隨著風 不復記憶

前女友ㄧ個個步入禮堂
提醒了我 應該更有肩膀
希望身邊可愛的女人
最後會得到由我提供的幸福人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

下一篇: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