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6:24:02♥ ♀ Lin ♀ ♥

我是沒人要的小孩

昨天貝貝住我家ㄚ   結果我媽說她喜歡貝貝   不喜歡我

因為她說貝貝比較會想   不像我都不會想   我被拋棄了

我媽說她要貝貝當她的女兒   不要我了    我好可憐唷

我媽還在貝貝面前一直說我的糗事  害我超害羞的  好丟臉唷

算了  貝貝我去你家當你媽的女兒好了   我也不要媽媽了

貝貝你來我家當我媽的女兒吧   哼   生氣   吃醋

我媽對貝貝超好的  還拿東西給貝貝  我都沒有  哭哭

後來我們中午還一起去桃園吃飯喔  我還污了媽媽1500

叫媽媽買衣服給我  我買了一件裙子  兩件衣服喔

ㄏㄏㄏ   好高興唷  後來我們就小逛了一下

我們去逛了光南  買了耳麥還有NANA的電影原聲帶  有送海報喔

超高興的啦  我買到NANA的電影原聲帶了   然後就回家啦

路上還遇到我乾爹喔   我還跟乾爹說我剛剛買完東西沒有錢錢了

然後乾爹就拿1000塊給我ㄝ   超高興的說  ㄏㄏㄏ

2006年的第一天運氣就不錯喔  我相信2006年我一定會很幸運的

回到家後我就請貝貝幫我裝耳麥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嘛   嘿嘿

後來我還騎噗噗載貝貝回家唷  其實我今天還蠻幸運的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