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3:10:54→☆ 魅格格 ★←

☞ 情歸何處-21 ☜


一場飯局下來,楊靜和方汝攤開了彼此原有的尷尬心結,所以相處起來,
也就格外的和樂融融...

只是在聽完丁文杰和方汝的愛情故事之後,楊靜卻哭的泣不成聲,
讓方雯有些不知所措...

『妳別哭了,妳哭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方雯一邊手忙腳亂地擦拭她的臉龐,一邊好聲好氣的安撫著...

『人家...感動嘛...』看著方雯一副不知所錯的樣子,楊靜總算是破涕為笑了...

『呵呵~好啦!妳們小倆口也別再拌嘴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先各自帶開吧!』
久違多年情事的丁文杰,自然是格外的興致高昂,頻頻地向方雯使了眼色...(妳們也該滾了吧!)

『好好好...不打擾ㄟ...唉...』方雯也不干示弱地對媽咪揶揄道
『啐!你們父女倆真是...』方汝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一旁略有酒意的楊靜早已羞得無地自容,怯怯地拉了拉方雯的衣袖說:『好了啦!』
而一向亦友亦家人的他們,看到楊靜困窘的表情,還真是忍不住的笑了...

『哈哈哈~妳還真是可愛ㄟ...』
----------------------------------------------

台北.歐夜汽車旅館

『雯...這裡是...?』楊靜疑惑地觀望四周ˋ感覺有些不安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方雯拍了拍她的肩膀ˋ示意要她安心
『嗯...』

方雯將車子平穩的駛進一處類似住家花園的車庫停好,用著紳士般的禮儀ˋ開啟車門ˋ
然後牽著楊靜的手,緩緩地走入了那神秘的屋內...

『哇~好美喔!』楊靜被眼前的這個景象給嚇了一大跳,忍不住的驚呼出聲...

挑高的屋頂ˋ佈滿閃閃星光,雖為人造ˋ但也頗具真實感,尤其是那深藍色的油漆,
更是加添了一股神秘感...只是那四面環繞的鏡子...

楊靜有些尷尬的指了指它...『那個...?』
『妳說鏡子嗎?』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方雯反問她說

『嗯!』楊靜靜靜地點了點頭
直接而不做作,方雯就是喜歡楊靜這種渾然天成的嬌媚表情...

方雯雙手環抱著楊靜,低聲在她耳旁道:
『因為我想看妳呀!我想讓妳知道我們所有親密的過程,妳是如何地享受我帶給妳的歡愉呀!』

『唔...』
沒給楊靜任何反駁的機會,方雯早已貼上了自己的唇,並用手輕輕地在她胸前揉捏著...

『雯...不要...』
『真的...不要嗎?』說歸說,方雯仍不肯放過她的在她耳旁啃咬著

『啊...』看著楊靜的眼神開始迷濛,方雯的眼中透出一絲狭促的神色,
右手順勢地滑至腹部以下...

看見楊靜在自己的挑逗下,矜持一點一點的渙散開來,雙頰也漸漸染上從未見過的嬌媚表情,
蟄伏在方雯體內ˋ身為T的優越感,更是高昂地沸騰起來...

輕輕地將她帶到床上躺下,方雯還是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依舊持續的在那點上徘徊著;
直到楊靜的身體發出輕顫,她知道,時間差不多了,但她還想給她點不一樣的,所以並沒有就此停止...

方雯不動聲色地將楊靜翻了個身,又開始親吻她的背部...
沿著她的脊椎,方雯慢慢地移動自己的舌尖ˋ往下延伸,所到之處,無一沒有留下豔紅的烙印...
直到楊靜的身體已經逐漸放鬆,她才緩緩進入...

『啊...』
『沒事的,放心地把妳自己交給我吧!』
一邊安慰著羞愧緊張的愛人,一邊持續著開發的行為,方雯覺得自己的理智也慢慢地被情慾瓦解...

伴隨低喃的愛語,方雯也加快了愛撫的力度;楊靜忘情地扭動身體,更是加速地點燃彼此的情慾...
直到彼此的快感,淹沒了兩人的情慾感官...
楊靜這才主動的取悅最心愛的T,跨坐在方雯身上,完全不留一絲喘息的時間給她...

『靜...妳...』方雯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呆呆的注視著眼前的一切問她...
『謝謝妳愛我,現在就由我來回報妳吧!』

甜甜地對她一笑,楊靜笨拙地學著她以往的做法,輕輕地在她身上遊走親吻著;
隨著下身律動的速度,兩人身體ˋ心裡也同時獲得極大的滿足,
終於,在一聲高亢的尖叫中,彷彿電流般的快感,再次貫穿彼此的身體,兩人也疲累的擁抱了彼此...

『我愛妳』
『我也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