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2:30:27→☆ 魅格格 ★←

☞ 情歸何處-20 ☜


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

就在楊靜幾乎都快習慣這種”一天說不到3句話”的日子時,方雯留下了一張字條...
『寶貝,今天晚上不用煮了,我會早點回來接妳,我們談談吧!』

『...』看著方雯留下的字條,楊靜好不容易努力平復的心情,又掀起了一陣波濤...
『終究還是要面對的吧...』擦去臉上不小心滑落的淚水,楊靜要求著自己要堅強...

但是心裡的那種慌亂感...還是難以平復的蔓延開來...
--------------------------------------------------------------------------
台北.坎薩飯店

原本應該是熱鬧非凡的餐廳,今天卻一反常態地飄蕩嚴肅的氣息;餐廳裡的服務生,
也個個戰戰兢兢的,深怕一不小心就搞砸了今天貴賓_Alawn Din的求婚典禮...

並排的雙人座椅,舖著古典式的綢緞椅套,搭配桌上的三角燭台,看起來好不浪漫;
楊靜心裡不禁有些疑惑,方雯怎麼會帶她來這種地方呢?她一向都是很務實的人呀?

似乎看出她心裡的疑惑,方雯紳士的拉開椅子,拍拍楊靜的肩膀,示意要她坐下
『放輕鬆!等我一下!』

接著,方雯便走到餐廳的舞台後,牽著一名女子走了出來,手裡還抱著一束花...

『咦?那不是那天跟雯在咖啡廳獨處的少婦嗎?不是吧!她怎麼會...』
不敢再繼續想了下去,楊靜索性低下頭,努力的否認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妳好!我是方雯的媽媽_方汝;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喲!』

『...!』等等...她...剛剛說什麼?媽媽?騙人!哪有媽媽那麼年輕的呀?

遠遠地,方汝就看見楊靜驚恐的眼神ˋ滲透著一絲的淚水,那故作堅強的模樣,
看在方汝的眼裡,還真是讓人心疼,難怪她的女兒會如此呵護著她...方汝終於懂了...

『阿姨...妳...妳好...』
『雯雯呀!也該輪到妳表示了吧!』相較於楊靜的含蓄,方汝大方地表現自己的誠意,示意女兒進行著下一部計畫...

『啪啪!』隨著方雯的掌聲結束,餐廳的燈光也隨之變暗...

舞台上,兩個樣貌極為相似的兩個人,雙人合彈著『婚禮進行曲』;悠揚的琴聲,蘊含極為豐富的感情...

『小汝,再嫁我一次吧!』
『靜,嫁給我吧!』

丁文杰和方雯幾乎是同時間的告白,這樣驚人的舉動,無不讓人為之感動,掌聲也不斷的隨之響起...
『嗯!』方汝激動的親吻分別已久的愛人,但另一方的楊靜,似乎還在震驚當中,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可是我...』這下子,楊靜終於了解為何這陣子方雯會這麼忙的原因了...但不甘心被矇在鼓裡的她,
還是決定要嚇嚇方雯...

『嗯?』方雯著急的緊抓者楊靜的手臂直問:『怎麼了?』

『我...』這出乎意料之外的狀況,讓方雯緊張的差點岔了氣...

就這樣,忸忸怩怩地僵持了約3分鐘,瞧她不安的模樣,楊靜這才伸手勾住方雯的脖子拉向自己,
輕聲地說著:『我願意』

驚喜之餘,方雯感動地吻了吻楊靜的雙唇...『我等妳這句話好久了...』
擁吻之餘,楊靜彷彿聽見方雯挑逗性的在她耳邊低語:『我有訂了房間要給妳驚喜喔!』

『啊?』楊靜一臉詫異地看著她,卻發現方雯此時正用炙熱的目光,掃描著她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