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3:14:10→☆ 魅格格 ★←

☞ 情歸何處-22 ☜ (完)


伏趴在愛人的胸口,楊靜的心裡真是百味雜陳...
回想起跟方雯交往以來的點滴,方雯的沉穩內斂雖然會給她有種不被信任感,
但是自己一直過多的擔憂,似乎也有不對的地方...

看著方雯閉眼休憩的模樣,楊靜沉默了一會,才緩緩開口道:『雯,妳害怕嗎?像我們這樣的關係...』

『啊?為什麼這麼說?』以為楊靜言下之意是想分手,方雯嚇得連忙起身...
『妳幹嘛那麼激動?我又不是說要分手...』看她那副緊張的樣子,楊靜知道,她一定又誤會了...
『喔...那就好...我可是連婚紗都訂好了捏...』

楊靜好笑的看著方雯既是無辜,又是咕噥的樣子,心裡滿是心疼,但也的確令她為之感動...

輕輕的按住方雯那薄如蟬翼的雙唇,她送上了自己的唇...
『我答應妳,這輩子,除非是妳不要我了,不然...我肯定是賴定妳不放了...』

『真的嗎?』
『真的,我愛妳!』說完,楊靜還不忘輕啄一下
『嗯...那我就...不客氣嚕!』
『ㄏㄚˊ?』

隨著一前一後的追逐尖叫,兩人又開始為下一波情慾揭開了序幕...
----------------------------------------------
台北.聖彼得教堂

隨著花童的引領,伴著緩緩響起的婚禮進行曲,仍未平復緊張情緒的楊靜,緊緊的握住方雯的手...
環繞周圍,幾乎都是一些她從沒見過的人,『咦?桀...還是沒來嗎?』

正當她失望的低下頭,耳邊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叫喚聲:『靜...妳一定要幸福喔!』
楊靜回頭一看,剛好跟夏桀四目相對,兩人的眸中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這樣我就放心了...』楊靜微笑的想著

牧師:『MR.Alawn Din,請問你願意娶方汝為妻嗎?無論是生老病死ˋ富貴貧窮ˋ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丁文杰:『我願意!』

牧師:『方汝小姐,請問妳願意嫁MR.Alawn Din為妻嗎?無論是生老病死ˋ富貴貧窮ˋ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方汝:『我願意!』

牧師:『那麼就請雙方交換信物!』
牧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在上帝面前,你們正式結為夫妻;,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將永遠不會背棄彼此,阿門。』

完畢,丁文杰牽著方汝的手,靦腆地向眾人笑了一下,接著抱著新娘擁吻;
一時之間,四周原本高亢的歌聲,頓時安靜了下來,現場每一個人,無一是不被感動到的...

和著虔誠的姿態,方雯依舊緊握著楊靜的手,『哼哼!』示意著牧師,該換她們了...

『嗯哼!』牧師尷尬的潤了潤喉,接著按照既定的儀式,為這一對”另類”的新人證婚...

牧師:『方雯小姐,請問妳願意娶楊靜為妻嗎?無論是生老病死ˋ富貴貧窮ˋ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方雯:『我願意!』

牧師:『楊靜小姐,請問妳願意嫁方雯小姐為妻嗎?無論是生老病死ˋ富貴貧窮ˋ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楊靜:『我願意!』

牧師:『雙方交換信物...』
還沒等牧師說完,方雯早已丟出楊靜手中的捧花了...拖著楊靜,就是一陣狂奔...

而這捧花,好巧不巧的,剛好被夏桀給接到...
見她一臉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方雯玩味的回以一笑:
『呵呵~夏桀,我等著喝妳喜酒嚕!我們先去蜜月嚕!』

真是被她打敗了!面對如此俊美又深愛自己的方雯,楊靜一臉的無可奈何,
只好一邊隨著方雯奔跑,一邊跟夏桀揮手SAY BYE...

希望等她們度蜜月回來,真的可以收到夏桀的好消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