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10:31→☆ 魅格格 ★←

人間異語:卡奴自暴自棄 終於玩出愛滋_2008-05-26

Q:欠200多萬債務,你怎麼過?

A:說真的,我看的很開了,反正錢也還不出來,不如還是跟以前一樣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銀行強扣就強扣啊!多的是欠卡費繳不出來的人,我要是還傻傻地把錢還銀行,不是每個月要過得可憐兮兮,兩百萬我要過多久苦日子啊,不如還是對自己好一點。

而且如果不花點錢把自己打扮的稍微稱頭一點,怎麼有辦法交到新朋友?妳們女生不也一樣,想要嫁入豪門都要花點心血先把自己弄得漂亮一點,我希望有天讓我遇到一個有錢人,很多有錢的GAY花錢都很凱的啊!

※賺的永遠都不夠花

Q:你難道不會想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

A:檢視?怎麼檢視?都欠錢欠成這樣子了,每月賺的永遠都不夠花,不如及時行樂,反正在圈圈裡大家都玩的很開;我不管別人怎麼潔身自愛,我的日子就是過一天算一天,年輕人在玩什麼我就跟著玩,吞搖頭丸做愛已不新鮮事了,既然能活多久都不知道,幹嘛不快快樂樂過日子。

可是一夜情果真讓我玩出火,讓我碰到了愛滋帶原者,我去檢查發現自己也染上了。可是我不但沒怪他,反而還蠻感謝他的,因為我原以為自己會一直這樣糜爛地過生活,可是這個感染愛滋給我的男人,卻意外讓我開始了一段3個人的全新感情生活。怎麼說3個人?他原本就有一個交往很久的男友,也是愛滋帶原者,當我也感染了,我們就順理成章3個人一起交往。

他們讓我認識到原來圈圈裏真的有人很潔身自愛,這樣說也許別人會覺得很矯情,會想明明都是愛滋帶原者哪有資格說這種話,但是如果沒有遇到他們,我可能就這樣玩死了也有可能,但是一個報告,讓我開始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就當作是重生的機會也好,我覺得很值得。反正在外界的眼光中,我們本來就是怪的不是嗎?

※一夜情染病不怨恨

Q:你真的不怨恨他傳染愛滋給你?

A:說真的沒有,當我知道的那一刻,我好像聽到一個聲音跟我說「終於讓我等到了」,感覺就像泡在海裡很久終於被人家撈起來,忽然可以大口呼吸的那種暢快感覺。

我一點都不怪他,因為在這個圈圈裏,誠實的人很少,他大可永遠都不要讓我知道,也不用讓我知道他有男友,反正我也不會去查或問,但他很老實地告訴我,並且很體貼地幫我想好未來該怎麼辦。想想看,我從一個生活很放蕩的人,到現在成為他們兩人手掌心上的小公主;而且我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更加小心的照顧自己。

以前我會吞完藥再做愛,感染後,我開始對自己性行為負責,整個過程到現在我感激都來不及了,哪有什麼怨恨啊!

Q:如果有一天家人知道了,怎麼辦?

A:不知道,沒想過這個問題,可能因為我不敢面對吧!我連身邊朋友都不是每個都告知,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想過除非有一天我真的發病了,我才會寫信跟家人講清楚,然後就自殺吧!我知道那會很痛苦,因為台灣人光是聽到同性戀很多人就怕得要死,更何況對愛滋?我一定不會讓家人知道,除非哪天我不想活了!

※記者陳韶徽採訪整理※

※版主ㄉ話※

這還真是我見過的新聞中~
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也讓我覺得"可悲"的新聞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錯愕&震撼!

只能說~
他沒把病持續的擴散出去,
真的很有"良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