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7:47:48↖璇子↘<miss>

☆╮ 第一天 ╭★

 

哀˙˙˙

 

明明課表已經夠悽慘

 

而且好不容易5天裡只有星期1第1節有空堂˙˙˙

 

沒想到 好運離我而去 = =

 

我要一大早起來 去掃地 = =!!

 

是怎樣 = ︿ =

 

好˙˙˙說說今天上課情形

 

今天一大早234連續上了3節的"微積分"

 

哇˙˙˙

 

原文書˙˙˙特點:重又貴!!

 

它有一點點厚 不只一點點貴 = =

 

他要1100<<定價>>

 

明明英文部分不用看˙˙˙

 

那我買他幹嘛 = =

 

厚厚一大本 有超過一半 都根本不會看 也不需要看 = =!!

 

哀˙˙˙

 

而且 明明 老師在黑板講ㄉ 不難阿 想過大概就差不多ㄌ˙˙˙

 

那他叫我們做練習時 都看不懂??

 

題目40題 只會做 56題

 

而且還不知道做ㄉ答案對不對= =

 

想對答案˙˙˙答案只有"奇"數題有答案

 

可是 我會做ㄉ 幾乎都是"偶"數題耶= =!!

 

下午 休息˙˙˙˙˙˙˙˙˙˙˙˙

 

然後去上通識課

 

本來想說去睡ㄍ覺

 

挑最後一排˙˙˙

 

沒想到 老師 還滿好玩ㄉ = v =

 

是不會無聊 也沒很誇張啦

 

可是我真ㄉ還滿驚訝ㄉ

 

因為˙˙˙

 

那門課ㄉ名子叫"文學與人生"

 

多麼ㄉ文謅謅阿˙˙˙

 

感覺就是不好玩ㄉ課

 

其實 還好<< 開心 >>

 

連2堂˙˙˙

 

老師早早放人 早ㄌ30讓我們走阿 = v =

 

 

 

2009-09-16 19:06:18

哇...
原來還有人在用PC
我都不知道我多久沒登入了
不過...
已經算幸運啦
第一個禮拜很多課都少上很多
很不錯啦
禮拜五下午幾乎沒課
最後那兩堂似乎不會每次都上!?
好像吧
很榮幸認識妳啊~
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