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3:06:50↖璇子↘<miss>

☆╮ 今天。宿舍6E4 ╭★

 

首先 我必須要說:6E4的所有人 真是有夠讚!!

 

今天 真是個很奇妙的一天˙˙˙

 

上完一天的課 還是一樣˙˙˙累!

 

去買完晚餐後回到宿舍

 

然後 買晚餐時

 

看到一隻大老鼠 大概有2隻手掌大 = =

 

超誇張的 我叫我室友看 他居然"尖叫"!!

 

後來大家在閒聊時

 

突然又把話題兜到˙˙˙"屁眼"

 

這雖然不怎麼好聽

 

不過 那是一個"女生"的名子 綽號!!

 

他介紹自己時

 

據說 非常大方的 介紹自己叫"屁眼"!!

 

屁眼 兜到了 另一個=>"菜渣"

 

菜渣 這名子的由來˙˙˙

 

我們寢室的同學 他的同學聽說有點髒髒的<是個男生>

 

然後他去廁所時

 

有一些男生故意要去鬧他 結果他在大便

 

然後他就爬上去看 看他˙˙˙˙

 

結果 令我哭笑不得又覺得誇張的是

 

那些人居然看到他那內容物裡有"菜渣"= =

 

噁爆啦!!

 

是有看這麼清楚?! = =!!

 

然後 上星期搬進來時

 

大概才過1 2天吧˙˙˙

 

浴室裡的第一間

 

居然跑出˙˙˙

 

一個用過的"衛生棉"˙˙˙

 

而且它是打開來的 = =

 

結果 宿舍學姐就說

 

如果有東西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就要"整層"樓的人 一起罰掃一個禮拜!!

 

哇˙˙˙

 

結果 就在今天!!

 

大概離上次差不多有一個禮拜吧

 

居然 那個 衛生棉怪客又出現了!!

 

這事在我們聽完"菜渣事件後"˙˙˙

 

本來是笑到一個不行

 

結果 後來有生氣 

 

因為 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那個人 = =

 

而且是女生耶 噁爆了

 

他真的有夠誇張

 

同個浴室 還給我放在同一個地方 = =

 

而且那之前

 

妙的是 大家突然冒出來一堆鬼故事

 

然後又爭先恐後要去看那東西是不是真的又出現了!!

 

結果 寢室有人在聽鬼故事

 

瀰漫著恐怖的氣氛<因為有人會怕>

 

結果室友要去看那東西˙˙˙

 

一開門 就撞到人 結果 那女生就尖叫˙˙˙因為被嚇到

 

結果居然有連鎖反應˙˙˙!!

 

他尖叫的同時 寢室裡那幾個在聽鬼故事的被那尖叫聲嚇到

 

結果也一起尖叫˙˙˙

 

4個女生同時尖叫˙˙˙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然後 另一個室友 他在專心的看動畫 結果被尖叫聲嚇到˙˙˙!!

 

大家後來決定要一起去洗澡

 

因為 那間浴室 居然有人進去了= =!!

 

他 沒看到 那東西??

 

就像一群神經病一樣

 

平常 拿個洗澡用具要超久

 

走路也是慢慢走過去

 

結果 大家居然一窩蜂的跑去拿自己的東西

 

非常迅速的拿好

 

結果超壯觀的

 

同一寢室的人 

 

同一時間出寢室門

 

還用有點不慢的速度朝浴室走去

 

每個人都很好奇 到底是誰 這ㄇ有膽量 進去!!

 

我們也都在想˙˙˙

 

他出來時 那東西還會在?

 

大家異常的high!!

 

結果 他出來了

 

那東西還是在 = =

 

不懂耶

 

他怎麼可以忍受洗澡時對著那東西??

 

他是打開的喔!!

 

超噁的 = =!!

 

最後 不知道會不會被罰掃˙˙˙

 

哀˙˙˙因該還是會啦

 

除非那衛生棉怪客 自己良心發現

 

回去把他拿去丟

 

因為 我們雖然不想被罰掃

 

但是 誰敢拿去丟阿 = =

 

最後 雖然 我們這一屆開始

 

學生宿舍只能住一年˙˙˙

 

以後 不太可能抽得到˙˙˙

 

以後會直接租外面的房子吧我!

 

不過 大家6E4真的都好棒

 

大家以後即使不住在一起 還會是好朋友吧= v =

 

 

 

 

尼可 2009-09-20 22:33:15

傻蛋
還好嗎?
學校?

版主回應
哀˙˙˙
豬頭
叫我傻蛋叫好玩的阿= =!!
我可是聰明的很
學校?!
不就是那樣˙˙˙
下次我回去要準備大餐給我喔
2009-09-27 18:30:05
宇傑 2009-09-19 20:23:05

ㄜ˙˙˙
你那同學的同學也太噁心了吧= =
不過
你們也真雖
不干你們的事 
也要罰掃啊!!

版主回應
哈哈 是滿噁心的˙˙˙
對阿˙˙˙
不過 後來沒被罰掃耶
我後來隔天就回家了<好像是>
所以 我也不知道 怎麼沒事的!!
2009-09-27 18: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