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0:17:26↖璇子↘<miss>

☆╮ 入住˙室友˙新同學 ╭★

 

 

哇˙˙˙

 

星期3 搬進宿舍

 

要準備很多東西

 

東西好多 = =

 

一袋又一袋ㄉ提上我們家ㄉ車

 

自己覺ㄉ很困惑 奇怪 怎麼會這麼重 = =??

 

明明東西都是自己整理的˙˙˙!!

 

到達宿舍ㄉ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多吧!!

 

一進去 要先把行李搬進寢室

 

一下車 打開後車箱

 

就有2 3個學姊過來幫忙拿

 

結果到最後 我只有拿到一ㄍ小小ㄉ東西

 

一點也不重 一次搬完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v =

 

進到寢室內 6人房

 

室友其實都搬好東西了

 

只是人都不在位子上

 

在房間裡的只有1個女生!!

 

<< 中間省絡 >>

 

宿舍

 

我雖然覺ㄉ每天洗澡時要搬來搬去 很麻煩 = =

 

不過 宿舍生活其實是很讚的!!

 

我們這一寢˙˙˙大家都是很讚ㄉ人

 

別寢還再尷尬 我們這寢已經熟到一個不行= v =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很開心!

 

總之 6 e4 好棒喔 = v =

 

大家一直就這樣開心下去吧

 

雖然 我們這屆開始 宿舍只能住一年!!

 

不過 OK的!!

 

我們不單單只是室友 還是朋友阿= =++

 

新訓˙班級帶開˙˙˙

 

哇˙˙˙你們都知道 所以這種鳥事 我跳過 = =

 

其實 我有好多東西想打耶˙˙˙

 

不過˙˙˙因為我家老爸說:這禮拜回家 再帶電腦去

 

所以 當天想打ㄉ東西 現在˙˙˙已經沒feel了!!

 

不過 有件傻眼ㄉ事

 

耶?? 話說 我只有星期一是第2節才有課

 

所以 不就是代表星期1 我可以晚點起來 慢慢摸 之類ㄉ??

 

沒想到 我中頭彩!!

 

我被排到星期1 早上 早早就要去打掃 = =

 

每ㄍ星期1= =

 

那這樣 我那空堂不就沒用ㄌ= =!!

 

傻眼到實在是!!

 

哀˙˙˙

 

現在

 

就這樣 期待新生活!!

 

 

 

 

宇傑 2009-09-11 20:38:23

哪個哪個啊!!
真是敗給你 
東西自己帶一堆
不重才奇怪
呵呵
跟你再同一寢裡怎麼可能不熟起來
你阿
已經漸漸忘記本性了啦!
跟你說
那一次就當算了
如果以後還是一樣
這就更簡單了
老方法啊
不過 
你那課表真是悲哀到一個極致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