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8:40:42

你怎麼一個人?

你怎麼一個人?
你怎麼一個人?
你怎麼一個人?

最近不斷地被同學用這句話問候,好像一個人吃飯、跑步、看書很奇怪似的。

  大肆的生活步調是我大學四年裡最喜歡的,因為可以自由安排各項作息時間,除了準備國考也多了時間在運動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也因為共同修習的課程變很少,所以幾乎都自己獨立行動,畢竟這樣比較自由。
  也或許是以前在校園生活中總是和好朋友一起吃飯、上課、外出,幾乎可以說形影不離,所以現在只要同學看到我獨自一人就會關心一番:阿你怎麼一個人? 可是久而久之難免被問到有些不知如何回應,甚至很想回問:我為什麼不可以一個人?我還跟芸芸眾生吃飯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啊!

  剛升大學的時候其實很怕一個人孤伶伶的吃飯,因為餐館總是四人桌為多,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做四人中既是孤單又是佔人座位,但現在變成老屁股後,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根本超自在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不用等誰等來等去,等到頭髮都白了才要一起出發去吃飯。

一個人的時候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我倒覺得我的心境就像一款衛生棉的牌子一樣:好自在

不過應該要這樣說:心自在,做什麼事情都自在
這大概也是心經裡的一門學問吧

=============================================
今天請吃畢業家聚,
肥了肚諵瘦了荷包。
心痛。

不過有一道豬腳,我吃超多個豬腳,為了我那最近有點無力又一直ㄆㄚ ㄆㄚ叫的膝蓋
自胃食道逆流後,一年瘦了九公斤,現在初一十五還吃素,外加運動整個覺得身體輕盈許多
今天大概是我胃食道逆流後吃最多最油又最肥的一餐了
等等要看書
可是我現在好想睡
大概是吃太飽血糖升高了吧=__=
天啊

下禮拜就要送舊了
而我到現在還不太會戴隱形眼鏡
夭壽    真的覺得拔隱形眼鏡是一件摧殘我脆弱的小心臟的一件事
我小時候到底是腦袋裝到大便還是進了水
怎麼會覺得近視是一件很帥的事情
好想回到過去把小時候的自己拖去撞牆

==========================================
自從學會游泳後,變得超愛游泳,根本水中小青蛙阿我!
真心感謝體育老師
遇到好老師真的很重要阿
我高中學了三年
終於在大學的一個月裡學會游泳!

上一篇:給自己

下一篇: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