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8:04:05

給自己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可以努力變完美。

很多事情不是一學就會而是要反覆練習才能漸漸上手

也許是不服輸的個性使然

真心覺得努力過後得到自己所要的成果時

那種感覺  讓心靈非常富足

即便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會心裡焦躁不安、嘴裡碎碎念

但是還是不停的想方法去克服

只因為不想放棄 想要有完美的結果以及證實自己的實力

還有90天, 擔心書看不完而心慌
但是依然堅信著那些陳腔濫調的激勵人心的名言佳句
加油!
==================================
三餐克制飲食 每周四天拿來跑步跑半小時 睡前做排氣操跟仰臥起坐60下
然後飯後運動 等等等 
胃食道逆流痊癒了  吃了一年多的中藥與西藥終於遠離我
晚上也不會不舒服而難以入眠
太爽了

然後在老娘幾乎每天都去游泳池報到練習、喝水、嗆到下
那三項自救能力終於考過了!!!!快哭了我
練到手還拐到 馬的...我覺得我快變倒三角了
最近練蛙手練到手臂超酸 

然後報paper在兩個禮拜密集的準備
像瘋子一樣,室友不在時就一直自己念ppt錄音計時
在歡笑與同學們的問答中圓滿結束

現在就剩最後的游泳五十公尺和國考了
親愛的 加油
只要有心 沒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好了 該去上那該死的電腦課了.... 現在月黑風高 陰雨綿綿
老娘卻得為了畢業去上電腦課
我最沒興趣的電腦課.....
幸好學校畢業門檻沒有考數學
不然我可能會完蛋

上一篇:快溺死的水母

下一篇:你怎麼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