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0:52:58

下一步

歷經了殘害屁股的五個月
在寒窗苦讀,懸梁刺骨就差沒鑿壁偷光之下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考上執照了
成績出來的那瞬間我都快哭了阿靠
今年的題目不知道是在難什麼小朋友的,看到生理題目整個傻眼
不枉費老娘整天像在孵蛋一樣,一天到晚坐在書桌前,屁股孵出了好多顆疹子,
回到家後更是像深宮怨婦,整整一個月足不出戶,夭壽,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威==
終於打敗你這妖孽國考了,歐耶!不過還是要等九月成績單來才可以完全放心

其實活了22年,覺得一路走得很茫然
根本不知道為了什麼而考試讀書,就單純的很認分的讀下去考下去
畢業後才發現
這些路原來都不是我自己真正想要的
不過也感謝誤打誤撞,還幸運地走上這些路,讓我收穫很多
接下來,要挑戰完全陌生的區塊,但是我就是愛它的工作性質和內容
沒辦法,愛丟卡慘死
只好再拚一番了,趁現在還年輕,腦袋還沒退化前
用力再拚一下

說真的,什麼行政、憲法、福利等等,哇靠,看到科目突然覺得我好像要登珠穆朗瑪峰
萬幸沒有考歷史地理,更萬幸沒考數學
不然我可能只能在電腦前留下兩行清淚了吧
唉,管它的,老娘是跟你硬上了,姐想要的拚死拚活都會把你手到擒來
為了將來可以做我喜歡的工作還有$$
我想這次在書桌前的時間又要更長了






醫院真的太不適合我了:(

上一篇:你怎麼一個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