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00:21:31

回家真好

歷經和同學與朋友一起住校舍、在外租屋後,回到真正的家裡後,總是在踏進家門的那剎那心裡就吶喊著:阿斯~~回家真好!

回家真好,可以和老爸老媽一起吃飯打屁,可以和媽一起去菜市場人擠人或是當專業提菜人員,還可以和老爸一起騎車兜風

回家真好,可隨時隨地挖鼻屎、大聲打嗝、看著新聞高談闊論、看電視劇笑得再怎麼豪邁都不會尷尬

回家真好,可以暫時的耍廢,就算穿得再邋遢都沒關係,還可以一下唱魔笛一下唱煎熬一下再唱家後(雖然會被老媽關懷是不是吃錯藥,拜託,對面男鄰居唱得比我還大聲好嘛!還always破音耶)

回家真好,可以不用想午餐跟晚餐要吃啥~(實習完要來學煮菜,不然每次說要煮給爸媽吃他們都一臉:你算了吧。 我會炒高麗菜跟山藥雞湯好嘛!只是不敢碰油,覺得油會噴很可怕...)

回家真好,可以看見明明是老鼠卻像豬一樣的熊寶貝、一天到晚叫得很難聽的蠢鳥班班、還有肥到縮不進龜殼裡的小綠

回家真好,可以不用睡到一半被吹風機吵醒、可以不用幫室友擦滴在馬桶蓋上的經血(乾,根本命案現場)、可以不用在抬腿的時候擔心被室友的男朋友從視訊窗裡看見......

各種自在啊!!!!

不過人家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我想實習結束後,我可能要天天去圖書館報到,不然在家裡我應該會完蛋......

吼,最近好煩

一想到要準備公務員又要準備國考,頭殼丟抱著轉,而且不想補習卻又不知從何準備起普考QQ

 

歐,回家有一個小小的壞處就是常常會吃太飽,然後又胃食道逆流.....沒辦法,吃外食吃多了就會覺得爸媽的家常菜根本佳餚,加上自己那張貪吃的嘴....我看我很快又要肥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