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23:07:27

4/3心情&生活

情字十一筆劃罷了,卻總讓人矛盾而糾結,一如人字兩撇,但做起來卻處處是學問。

  現實呈現在眼前,怎能看得雲淡風輕?釋懷與否已不再重要,只希望自己能分擔些什麼,畢竟祈求一切的終結,顯得太過無情。無奈,又能如何?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同樣場景中的主角。天堂與地獄的交界處,或許就在人間,能做的大概就是把持好自己的心吧。

  生活裡已太多能讓人省思卻又心疼的場景,很多時候,除了祝福以外,無能為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不該吃麵的,雖然吃到老媽煮的素食麵心裡滿滿的歡喜與滿足,但是又開始胃食道逆流了,唉......

回到家裡後我媽一看到我竟然說我終於大腿有縫了,還說我之前一臉豬相......媽,我是撿來的吧=_=你女兒是因為胃食道逆流食量變超小才瘦的耶!!!!嗚嗚嗚,還是老爸比較有母愛.....難怪我媽說她生完我後肥胖紋跟脹奶都出現在我爸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