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23:05:54

媽,你是不是忘了幫我安太歲

覺得今年從年頭就開始不順,

整個衰神上身的感覺。

回家一定要去拜拜!!!


  最近一直做惡夢,一下夢到我的手不見、一下夢到一個女的要找我,喵勒,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不然夢到帥哥也好)、一下夢到我被推入海裡,快溺死的那種感覺超痛苦,痛苦到醒來!.......我是不是卡到陰啊!!!!自從胃不舒服又胃食道逆流後,我變得超虔誠的!每晚念白衣神咒又念心經,迴向爸媽還有自己跟眾生,唉,這就叫做臨時抱佛腳吧。替自己覺得羞恥......

  好吧,最想寫下來的是最近一個禮拜的心情,兩個字:北宋。好吧,三個字好了:金北宋。

  身體就在不舒服了,又一直被某項神奇聚會的事情煩,真的很惱人。阿是沒有其他人了嗎?一直問我是怎樣?!三年來每次都這樣,當林祖馬甲霸修贏、櫻櫻美代子喔!還說我為啥不接電話,cow,我看到手機顯示來電的號碼就像看到鬼一樣,手會軟,接不起來啦!然後就該死的自己心太軟,乖寶寶性格改不掉,最後第三通還是接了,然後現在歸霸兜會!如果不是在宿舍,真的很想大叫幾聲!


好想出去玩,好想回家,好想休養我的身心,好想放鬆。

可是為什麼考試怎麼那麼多?天,我的眼眶怎麼濕濕的,心頭怎麼跟我的食道和口腔一樣酸...... 

(悄悄話) 2015-10-06 22:22:43
(悄悄話) 2015-10-06 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