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49:23 ☻呆佳}*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二姐的男朋友還真的回來了咧。
 之前聽她悶{我娘她悶}再說;
 還在想怎麼可能‵
 捺男的怎麼可能這麼無聊來
 想不到昨天就真的回來了咧 XD
 難怪我說麻 ...
 我二姐沒事昨天幹麻穿的這麼不一樣‵
 還特地去用頭髮呢‵
 而且明天居然還要請假 =口=
 原來是要陪她男友的嘎‵
 哈哈哈‵是這樣的思嘎 ... XD

 摁摁摁摁摁‵
 這位「哥哥」看起來好憨厚。
 哈哈哈‵
 感覺人很不錯 :)

 對她有映像的地方在於 ...
 她帶了兩盒禮盒‵
 我直接問我媽;那是什麼東西?! 吃的麻?!
 喵的白痴華就說;你心裡都在想吃的 -ˇ-
 哈哈哈‵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三八二姐要跟她男友睡覺‵
 我就一個人睡拉
 但是睡不著 =   =
 所以我就走下樓去拆捺盒禮盒 XD
 哇哈哈‵好吃的餅乾 >ˇ<


 今天他悶倆一大早就去約會了‵
 囃囃囃‵
 那個白痴華真的很白痴 =   =
 明明就在我的旁邊玩電腦‵
 還硬要用及時說 =口=

  {★笨華;*  : 下午跟晚上別出去...
  {★笨華;*  : 要去三姨家
  {★笨華;*  : 過母親節

 第一句我回她; 為什麼 ?! 要幹麻 ?!
 第二句我回她; 噢噢 去捺幹麻 ?!
 第三句我回她; 踏馬的你幹麻不用說的啊 白痴


 所以我說死白痴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晚上呢 ?!
 可是跟親愛的約好了說♡
 她說要帶我去散心 ... ˊˇˋ
 親愛的謝謝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