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35:05 ☻呆佳}*

 ’[★---有沒搞錯]





 去妳的有沒有搞錯 -口-
 在走廊大叫干妳什麼事 ?!
 妳幹麻啊 ?!
 羨慕就說啊在那邊‵
 踏馬的死河馬‵
 吵到妳又怎樣 ?!
 發洩情緒也不能是不是 ?!
 什麼叫做
 「都幾歲了還在走廊亂喊亂叫 很吵」
 去妳的 -口-
 你是覺得妳老了叫不了吧 ?!
 哎呀呀‵ 河馬都這樣 -口-




 放學和親愛的出去 =]
 去拿我跟大北鼻的對鍊 ˇ
 然後和親愛的去吃東西‵
 沒辦法‵肚子真的好餓嘎‵
 後來跟親愛的到體育場,
 我悶倆又打給親親愛的 XD
 好懷念嘎 -/////- ♡
 懷念這個地方‵
 懷念我悶三個在這裡 :)
 親親愛的‵我悶等妳嘎。

 後來去麥當找笨蛋跟妞‵
 壹勒‵那個笨蛋一路上都很吵‵
 全部都她的聲音 -口-
 差點沒被她給吵死了 XD
 不知道到底聊了些殺毀‵
 我只知道全部都很白痴就是了 XD


 最近都很喜歡在學校亂叫‵
 很好笑的是好多人都被我嚇到‵
 哈哈哈‵笨蛋一群 XD





                 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