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05:09 ☻呆佳}*

 ’[★---倒數十天]




 基測倒數十天了 -口-
 該死的我現在還好悠哉 = ˇ =

 今天在學校很好笑‵
 好像有什麼過動的什麼東西 ?!
 反正就是要測有沒有過動 !!
 發下來我幫采文填‵
 她幫我填‵
 我看了那些問題‵再看了一下她 ...
 摁‵我全部都打勾了 XD
 她那個死過動兒‵哈哈哈
 真的都不會安靜一下餒。

 後來不知道哪一節課‵
 再對答案之類的東西吧 ?!
 有一個白痴在我面前流口水 =   =
 重點是‵
 我問她怎麼會流口水啊‵
 她居然理直氣壯的回我
 「因為我剛剛忘記把口水吞進去了」
 齁‵狠髒餒她 !!!
 然後她就順手拿起衛生指擦嘴巴
 擦玩嘴巴就把垃圾給北鼻叫北鼻幫她丟
 北鼻就傻傻的拿了 ...
 然後我就說
 「那是她剛剛擦口水用的衛生紙。」
 哈哈哈‵
 然後那位某某人小姐就一直被罵髒。

 後來呢‵
 又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不過我都忘記了

 數學課別班老師來代課
 我前面那位過動兒小姐就一直轉過來跟我聊天
 欸‵小姐 在考試欸
 好吧 雖然我也聊的很開心 -ˇ-
 後來那位小姐就被老師罵了 XD

 放學
 那位過動兒又開始自High了。
 從頭到尾都一直說
 「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白目的人
  另一種是品德高尚的人
  而我是品德高尚的人
  那你是什麼人 ?!」
 然後就開始一直接下去了‵
 還可以衍伸出更多的字句呢 =ˇ=
 我簡直快被她笑死 XD

 然後我回家后‵
 由於明天要考試麻 :)
 所以我就先去睡覺了。
 起來后去用東西‵
 然後我又去睡覺了 :)
 所以就是我根本沒看書 =   =



呆君 2007-05-26 12:28:03

對齁 ˊ ˇ ˋ
沒關係
你不是說妳要讀農工 ?
以後星期五我們還可以見面咧 :)
在換我畢業
在當你學妹
噢 ` 很讚齁 ^ ˇ ^

呆君 2007-05-17 20:33:18

好快噢 = 口 =
一下子就換你們機測了
加油欸 ` 北鼻 ^ ˇ ^
愛你 - //// -

版主回應
 基測來有什麼好 ˊˋ
 你想想看
 基測玩不久就要畢業了埃
 這樣我悶就要分開了ˊˋ
2007-05-20 14: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