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38:52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新開始

近期見了不少工 雖然有offer不過都不喜歡
星期六的早上 公司打來說請我 那份工作是我頗喜歡的
之前還以為這份工一定落空了
祈禱希望神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結果那個hrm說請我 叫我下星期三上班

人工比之前的那份低 待遇不是很好
車費又貴 不過幸好可以穿便服上班
那慳回來的置裝支出就跟車費扯平吧
真的好開心那間公司請我做這份工呢

要努力工作 希望有好表現 三個月後可以加點人工
父母對我這份工沒說太多 只是奇怪我為甚麼不找大公司的職位
我都知道大公司穩定而且福利又好
不過人家只請幾年經驗的人呀 幾年之後我再去試試看好了
現在這間公司都頗出名丫 應該沒有人未聽過吧

無論如何 都要努力工作 記性要好 話頭醒尾
要堅持自己的選擇才是個成熟負責任的女生!

上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