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8:57:09  hate ,

刪 ,










別再瞎猜那篇(不爽)是在說誰
我刪了 *





不要再瞎猜了 ,











並不是討厭妳門、




或許是我誤會ⓕ了 
是,我知道我誤會妳
所以我主動去找妳說話
在這裡也跟妳說聲(SOR)




可是問題又出來了
我跟妳說話
妳卻一副不爽理的樣子
請問,我能怎樣 ?









這讓我不能接受
我的脾氣、
妳們應該知道芭 ?






親愛的,
我們快畢業了 
我不想這樣、





其實妳們只要主動跟我說話
我會理妳們的




ⓢ說、
說不定,
妳們是以為我還在生氣所以不敢跟妳說話
可是呢 !
好像不是這樣 (?)






因為我有主動跟妳說話,
妳就那樣不副不理的樣子
叫我怎相信ⓢ說的 ?









現在的我,
很無助 !













ⓡ*
也不是討厭妳,
只是我很失望



我失望妳所謂的在乎
是說好玩的 (或許)







可是呢
親愛的,
別再只是嘴巴上說說了、
因為我在乎
所以才會說那些話











順其自然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