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0:40:11珊彡ღ

都是夢拉

ˊ˙ˋ

早早就被自己低肚子痛

痛起來了

想也知道是拉肚子

可惡 現在目前跑了 4 趟了

害我想睡都不能睡勒@@

可能吃壞肚子了


*昨天低夢

好似要我給你警惕

他 不是個好東西

他 只是會騙人而已

而我 是否要去把你救回來那位人呢


不知道 但畢竟別人低事情

是我不想管

只是夢裡低我 擔心你 cry

你也只是想得到我低原諒

唉 何必這樣呢

只是讓你難堪而已



*很氣 很生氣

為何世界上一定要有錢才可以買東西

為何直到我要買東西 我身邊低錢

都不在勒 @@

不是花掉 我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亂花錢

是... <不想說了>

要買電子辭典拉CD-829Pro $7990 or CD-858Pro $8990

這是網路價 要買就得先找ㄚ

還要買主機 起碼也得$10000多吧

怎都是錢拉 主機是用了 5 年了 都壞光光得換了

又不喜歡跟父母拿錢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要買便宜或買貴都是自己出錢

ˊ˙ˋ 錢快回來吧 主人需要你...

*我們的旅行終究沒實現

之前還很熱衷低參與討論

結果到最後沒去成 愈來愈失望了

時間 真低都沒辦法達成協議嗎

屁 屁 屁 一切都是屁

我不相信

就算只剩幾個 為何不直接只有我們去就好

這樣以後要去哪 誰還會參與討論呢

還有誰會那麼踴躍勒@@

工作一個月 其他將近三個月在家當米蟲

也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但為何都是夢 都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呢@@




----發覺自己要什麼 做什麼 都沒辦法實現

那種心情 真低很痛苦 很難過

啥時才可以讓這些東西都實現呢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