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39:48牛奶→牛牛→潘嫂♡

愛~ 死了♡

 西門遊   Part  1 ♡


真的好喜歡♡    潘 瑋柏♡噢ˇ 

真帥耶!

想到他抬頭看我  然後笑笑的握我的手就很興奮♡

雖然我知道

他也握了很多人的手>︿<"

不過我很滿足耶!!

大大大大大的滿足唷~ 

畢竟 *

我悶有簽2次握2次!

( 2次   都是插隊‥ )



所以  okokok辣~       哈



而且我好想看他的保母車裡面長怎樣?

也想看他上車後第一個動作是什悶?

我猜!   是脫外套芭~
因為太熱了‥




啊!   對了!

我覺得老公♡  的fans *除了我悶

還有很多整個很討厭的人

例如我悶就被一個很討厭的大胖子罵‥

還有只是借過一下就被罵髒話!


我悶   狠     無奈的!





ps 我上去簽名的時候有拍照呢♡  是近照♡




      照片改天我狠有空再上傳芭~*
  

 
 西門遊   Part  2 ♡


遇到櫻桃幫

其實他悶還不錯♡  只是剛開始我不太喜歡說...

因為!

歌不好聽呀!?
 
ㄉㄨㄥˋ*3  的

有點小吵的感覺...


不過後來他悶還挺親切的!

所以     接受♡


還被 DV  拍下來!?

我不想以  支持櫻桃幫之類的頭銜上線是ㄚ!

上電視就算了

不可以被潘帥看到才行!

唉...

她悶的fans  真的不多的說~

如果以後還有簽唱會  我希望還能去?

哈哈~   因為很好玩押♡



如果能跟他悶混熟還不錯

因為她悶是潘瑋柏的師妹?!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 潘瑋柏 的消息♡

ex: 電話  地址 之類的♡
                      



最後阿
竺竺♡


那鞋鞋

是我跟秦

一起送妳的♡

目前"
生日禮物...

應該還會有別的芭!

呵呵呵~不確定說

可是好像有點太早~


我悶當妳慶生的時候


記得要穿哦哦哦哦♡


還有

謝*2妳的
合成圖~

我 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