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14:03:03涼燕

雲州英雄傳劇情 31~35

8:00 雲州英雄傳 31
  清煥居士中了奸人毒計,誤殺好友五峯奇隱母親後,內心悔愧萬分,在清聖橋前跪請好友五峯奇隱親手將他殺死。
  五峯奇隱出現後,除了滿面戚容,悲呼母親外,對於清煥居士的呼求並未予以理會。史艷文在一旁瞧見,心中感慨不已。
  使清煥居士中計的北天廠黨徒巫舍隱,因暗中窺伺他們的行動,被五峯奇隱一掌廢去功力,狼狽逃返北天廠,但為北天廠主藍魔銀君所不容,逐出門墻。藍魔鐵漢自因紅扇子手下留情,留得一命逃出東天廠後,也來央求北天廠收容,亦被藍魔銀君所拒逐。
  兩人同病相憐,雙雙投向旋花劍王,以言語激怒旋花劍王,希望由他出面,向中原羣俠討回公道,替他倆復仇。

8:00 雲州英雄傳 32
  清煥居士自殺後,五峯奇隱至感痛心,他老淚縱橫地對倒下的清煥居士說:「你死了,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朋友了!」清煥居士臨斷氣前仍懇請五峯奇隱顧全羣俠性命,解除他對藏鏡人使用雷虎交鳴絕招的禁制,五峯奇隱只好點頭應允。
  這時巫舍隱已帶領旋花劍王的得意徒弟與藍魔鐵漢前來找五峯奇隱復仇,未料這位苦練多年旋花劍的劍士,未及一招就被五峯奇隱置於死地,被奇隱輕輕一揮手就整個騰空飛起,落地當場畢命。
  且說藏鏡人被女暴君處處暗中迫害,並使用南藏毒王的特製毒液毀容變聲後,藏鏡人便立志要找到南藏毒王和女暴君報仇雪恨,藏鏡人找到毒王,因不敢使用龍虎交鳴絕招,不是毒王的對手,五峯奇隱適時趕來,解開了藏鏡人的禁制,這才把毒王一舉擊斃。
  藏鏡人躲在毒王居住的洞內等待女暴君自投羅網……。

8:00 雲州英雄傳 33
  藏鏡人自被女暴君毀容後,個性變得非常孤癖。又因為他的絕招龍虎交鳴被五峯奇隱再開禁後,於是一意的殺人洩恨,武林中的人物被殺無數,女暴君也被藏鏡人的這招龍虎交鳴破功,而成一平凡人物。
  女暴君自被藏鏡人破功後,抱恨在心,決意復仇,便和藍魔鐵漢、巫舍隱連絡投奔北天廠,但藍魔鐵漢曾遭北天廠廠主藍魔銀君的逐出,自知此去未能為其收留,女暴君善於心計,計劃改名獻身嫁給藍魔銀君,然後再使迷惑手段,使北天廠廠主為其復仇。
  北天廠廠主對女暴君一見鍾情,急欲和她成親,女暴君要求廠主答應收容巫舍隱和藍魔鐵漢,但北天廠廠主的伯父藍魔哈拉齊極力反對,他認為若收容這伙人後,北天廠定遭不幸。藍魔銀君不聽所陳、藍魔哈拉齊猝自殺以表其真心。

8:00 雲州英雄傳 34
  哈拉齊自殺的消息傳遍了北天廠,自此北天廠的藍魔教徒個個皆對女暴君存有了戒心。
  有一次東天廠外壇總巡和其部下正談女暴君的是非時,而被女暴君發覺,懷恨在心,自此凡是談論她的是非的人,皆被以毒計陷害至死。
  北天廠一年一度的劍王奪魁大會,已定於三天後在揚武台舉行,烏斯藏黑白兩道的劍客俠士,為爭劍王的美名,皆往揚武台會戰。
  神龍九俠中的掃風俠、打火俠和風流俠,受了俠首紅扇子的激勵,也往揚武台欲奪劍王之位。
  原來這都是劉三事先聞知女暴君等逃進北天廠,而和紅扇子佈下的激將法,要使三俠深入敵陣核心,調查北天廠的虛實。
  揚武台比武劍王奪魁之時已到,霸刀歐陽健、劍術蓋世無雙,連勝數十場,在台上洋洋得意時,風流俠看不順眼,便上台和他一較高低。

8:00 雲州英雄傳 35
  揚武台劍王奪魁戰,掃、火、風三俠欲深入敵方——北天廠因此也上台參加比試,不幸霸刀歐陽劍術造詣甚高,三俠皆掛彩而下,第九劍王因此而產生。
  三俠因在揚武台上未能使出神龍現爪絕招,而深感遺憾,三人計劃先回客棧。
  旋花劍王來接新劍王去招賢宮,北天廠大示慶祝,女暴君亦在劍王面前大獻殷勤,在慶祝新劍王產生的當天,巫啥隱到女暴君面前細言,女暴君裝模作樣表示大怒,藍魔銀君問明原因,才說名巫啥隱說方才劍王爭奪大會時,三俠也曾上台挑戰,霸刀沒殺了他們,反而讓三俠脫走,女暴君責備霸刀,霸刀聲言趁今日奪得劍王地位,願為北天廠建一次大功,到仁義客棧解決中原羣俠,但藍魔銀君因怕惹事而不答應,女暴君裝嗔,銀君才勉強應允。
  三俠敗回仁義客棧,來見劉三,劉說看樣子神龍九俠如不再聯合攻破北天廠,將來就更加困難了。正談間霸刀進入,羣俠大慌,於是展開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