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2:14:35大頭

府城

府城的感覺,親切多了。


哇哈哈~~~可能是因為看到的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的關係,一下是豆花、一下是綠茶,沒想到卻漏掉了那家肉包,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對了,還有那個只喝到一杯的清心,要回去時遍尋不著,上了統聯馬上就經過一家,真是氣死人啦!不過說實在的,不管是清心還是Bog,還真的是有點小貴勒...沒想到台南除了古蹟外,還有這麼多讚的小吃呀,我真的是從一到榴槤家就開始吃耶,吃到早上四點還是在吃,看來我這個寒假,唉......


此外,台南的服飾專賣店還都是台中沒有的,像是公雞、Hanes、And1和XLG,真是有夠偏心!雖然以上講的我沒有一家有逛到,但是多了這些店面在街頭,看起來不也愉快多?這次溫在台南消費的另一樣特色就是─排隊!買清心排隊、吃蝦捲排隊、買蜜餞排隊、吃豆花排隊、連三更半夜打保齡球都要排隊~~~台南人真的很愛湊熱鬧唷!


當然,一定要答謝的就是這一大群朋友啦!沒有他們,可能也沒這麼好玩了。尤其是那兩位台南地主啦,一個是屋主、一個是車主,實在是感激不盡呀!毛先生呀,你還是趕快去把那個鎖修一修吧,降開妳都不會怕怕的嗎?等下你真的跳車了...對了,還有那個笑點一直低到不行的陳小姐,要是沒有妳的捧場,氣溫可能就會直線下降吧?不過妳好像是真的快笑死了...更巧的是,溫竟然還在安平遇到可可啦!還有,我承認我真的是蠻低級的,連187都不敢po那張照片,唉......


這次的府城之行,好像有點過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