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9:36:54我是我* 匿名寶貝

如釋重負‧‧

今天‧‧
一大早‧‧
還延續著昨天斗壞心情‧‧



然後~



不知怎ㄇ開口問昨天斗真相‧‧




體育課斗時候‧‧



好累喔‧‧我在罰球線可以5球進4球耶!!
嚇到我自己惹‧‧
哈哈‧‧



然後計概課上機斗時候‧‧



企鵝問我我斗報台‧‧



本來不想給他斗‧‧
後來‧‧
因為他太聰明惹‧‧
竟然被他發現惹‧‧
真是給他有夠聰明斗‧‧




後來‧‧因為看到報台‧‧
就開始‧‧
攤開來講惹‧‧



“ 感同身受 ”斗意思是‧‧


尼們心情不好不希望人家一直煩‧‧



我也是一樣‧‧



只是這咕意思‧‧



如果尼們在看不懂‧‧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解說惹‧‧




我可以發誓說‧‧我都沒在生氣‧‧
我只是沒有在玩斗時候‧‧表情很嚴肅吧‧‧



並沒有生氣‧‧不要誤會‧‧



所以‧‧跟石勸他們跟蔡‧‧是因為在玩壓‧‧




然後‧‧我真斗不記得我有生氣什ㄇ?
尼們誤會惹吧‧‧



要真正惹到我我才會生氣‧‧
我不是那種平白無故生氣斗人啦‧‧



SORRY~SORRY~SORRY~
讓尼們誤會惹‧‧



我一直也都把尼們當好姐妹‧‧


尼們說尼們從來都不知道我未什ㄇ會想這些‧‧



是因為我想太多惹吧‧‧



如果今天我不在乎尼們‧‧
我連在報台上提起都不會提起惹‧‧




懂嗎?不要擔心‧‧我門還要一起迄墾丁耶‧‧
哇哈哈‧‧哇哈哈‧‧



我門還是好姐妹吧!





今天不敢太晚回家‧‧
還我沒仔細挑挑褲子‧‧


匆匆企坐車‧‧好里家在‧‧
今天沒有給八八罵‧‧



八八太恐怖惹‧‧
我怕死喏!



哈哈‧‧今天沒哭耶!
哈哈‧‧




希望‧‧愛哭鬼走掉‧‧

開心鬼回來我身邊‧‧


降我就可以‧‧天天都是好心情!!

天天都大笑啦!!


我最愛笑惹‧‧‧

哇哈哈‧‧



上一篇:愛哭鬼

下一篇:我穿和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