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44:03我是我* 匿名寶貝

愛哭鬼

今天‧‧
早上心情本來還可以‧‧


不過‧‧很意外斗是‧‧



我今天竟然跟企鵝跟詩詩沒說什ㄇ話‧‧



反而跟翎慈聊比較多‧‧




嚇到我惹‧‧



然後‧‧
下午心情又變超狗惹‧‧



明明以前還說是好姐妹斗‧‧



今天‧‧卻降子 ‧‧



又不是什ㄇ大不了斗事情‧‧
位蛇ㄇ要瞞著我‧‧‧



我不喜歡人家騙我‧‧


這就是好姐妹?我不懂!



心情差‧‧放學跟學弟企吃豆花‧‧聊聊‧‧



也把哥哥睡夢中挖起來找他出來‧‧



再企A1‧‧然後遇到熊貓‧‧〈剛好哥哥交代我一咕任務〉
哈哈‧‧被我完成這項艱難斗任務惹‧‧


後來哥哥來惹‧‧一直鬧一直鬧‧‧



一直混到6點企坐車‧‧‧



回家竟然爸媽生氣‧‧沒人來載我回家‧‧



我好生氣好生氣‧‧‧一咕人一直走一直走‧‧‧



企到又哭惹‧‧


一直走一直哭‧‧



我不懂‧‧我怎ㄇ這ㄇ愛哭‧‧





好不容易走到家‧‧又被臭罵一頓‧‧





6點多回家又不是說很晚‧‧幹嘛這ㄇ生氣‧‧

還不來載我‧‧真斗‧‧心情差到爆‧‧





今天‧‧好朋友降子‧‧爸媽又降子‧‧
害我‧‧眼睛斗水龍頭沒關緊‧‧
眼淚就一直一直劈哩啪啦斗流下‧‧




昨天哭‧‧今天也哭‧‧



明天呢??還要哭嗎?
我想笑‧‧



記得我是最愛笑斗‧‧
一件不怎ㄇ好笑斗事情我就可以笑斗快要起肖‧‧



而這2天‧‧怎ㄇ被愛哭鬼找上身‧‧
這ㄇ愛哭呢?

上一篇:我哭惹

下一篇:如釋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