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05:03:37澎澎

201211/6-8中南部機車隨興遊

早早預約的3天假期,說好要出去玩~~卻不知道要去哪?我說想去天梯,ㄤ說那就往那個方向走八,於是"問"好了民宿,就出發了~我們很少這樣隨興玩,同樣是金牛的我們喜歡安排好大概的行程,我則會預訂好住宿房間,這次卻只知道大概的方向~~房間也沒訂><"哇哈哈哈

我們就隨興一點八

 

天氣好~~機車遊GO




好不容易騎到雲林縣古坑鄉咖啡休閒民宿區,這時天還亮亮滴,尋找住宿地點中,這裡開了很多間喝咖啡.聊是非的咖啡店,有View~~不過沿途看下來住宿ㄉ地方較少

現在入夜時間比較早~~才一下子ㄉ時間天就黑黑的了,好不容易找到詢問好的民宿,一看外觀不太妙,烏漆媽黑的,說是小木屋卻連燈都沒有開,也因為是非假日感覺沒客人內,於是我們選擇~~~撤><"

不過之後也是越騎越心慌~~住宿少,觀景咖啡店很多

循著路邊的廣告看板,看到這間民宿,抱著一絲絲希望前往

因為騎機車卸東西較麻煩,於是我先下車去看房間妥當否?老闆帶我看了房間,我覺得不錯,可是平日一口價2800元,還是問問老爺好了,之後是問了老闆可刷國旅卡!!大喜

立馬決定住了

入門


還有一個小客廳,感覺不錯,可~~~洗完澡才窩在這看了一下電視兩人就開始打噴嚏,過敏ㄉ鼻子對這布沙發,實在敏感><"

幸虧到達民宿時間大約6.7.點,還有餐點,不然這荒山野嶺的~~~連泡麵都沒有><"想7-11了

行李一扔~~~休息一下下~~~吃飯囉




梅子炸豆腐~~~很好吃耶,酸酸嫩嫩ㄉ^^




老闆娘的手藝還真是不錯,這幾道菜都很好吃,當時我們一致認為~~~這一桌500,值!!!


咖啡吧台

我們在這跟老闆聊起天來,聊拍照,聊咖啡^^


一看這愛妻守則就知道~~~誰當家了


之後我們還與民宿另一群客人聊起天來了,其中一人還是大有來頭的人物呢!!!有看過達文西密碼裡面的主教咩?挖賽~~難怪談吐不凡阿^^



好喜歡黃金傻傻ㄉ呆臉唷^^一看就很想要揉他臉~~脾氣超好,缺點是會被撲倒


吃早餐囉!早餐也是豐富的很,吃的超飽~~~都有胃結腸反射了^^


一定要來杯咖逼~~~



其實,應該來一杯不加糖黑咖逼,但是我不喝苦咖逼,於是溫ㄤ幫我點了一杯可可拿鐵ㄇ?全名是啥我忘了,呵呵不苦就好,嘿嘿

ㄤ則喝會苦ㄉ?啥名字去了?你們猜猜看為啥我全不記得呢?


因為~~~~牠完全吸引住我了,所以我點啥喝啥全忘了><"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轉圈圈




整個早上都在玩牠及被玩(溫ㄤ被狗騎),老闆娘很健談,整個早上賞風景~~玩狗~~愜意



老闆娘說天梯不遠,於是我們就出發往天梯前進,雖然怕斷腿,但是沒去過~~~很想賞梯說


騎到囉~~~傳說中的天梯耶^^買票才能進去,一人50元


只吃早餐就殺來天梯,其實有點餓了,買了番薯包*1.茶葉蛋*2.不好吃一定退錢的玉米*1

(我沒叫她退)



一入梯口,就是一路陡屎了的下樓梯,也就是在這兒,看到經過我身邊的人兒們,臉色發白.聽到氣喘~~~噓噓聲,此時耳邊又飄來溫ㄤ的聲音~~~不要被影響了,可~~~我等下也一定會跟他們一模模一樣樣~~喘屎


看不出陡~~~但是它真陡阿


仍舊是一路向下的路,啥時看到梯子橋阿??



沿路走走停停

看到遠處的梯子哩~~~挖賽猴嗨森


這樓梯也太垂直ㄉ陡了ㄅ



沿途用我手機自拍拍一下,畫素差了點^^


要過橋囉~~有驚驚怕怕ㄉFU,其實我有點畏高,但是我一直深信這橋應該很穩不會搖,結果,我旁邊快速走過一位有點噸位的老兄,搖阿搖ㄉ~~~真想巴他


誰說單眼不能自拍哇哈哈哈哈



橋ㄉ另一端到了,有工作人員擋著我們說:太晚了,不建議(給)往下走,只能乖乖聽話囉



其實~~~我不想回去想到回程路就倒彈



這921地震時鐘我們都看不懂~~~於是拍回來給大家看看,你猜猜~~~~

爬完天梯的幾天~~雙腿都很真實ㄉ沉重,酸,讓我真實感受到自己還活著酸屎了

接著~~往南走~~預計住宿嘉義市

先祭五臟廟~~~查到這家有名的羊肉店,自從吃過不會騷的羊肉之後,我就覺得自己比較敢吃羊肉了,這家羊肉店這麼有名,網路上說不吃會後悔~~~我就想來試試看

結果~~~~~~~~~~~騷屎ㄌ


生意超好~~~~~騷屎ㄌ,很多老一輩ㄉ公公.爺爺一個人去吃,就喜歡這一味

這間冰店則是看蔡阿嘎的影集~~~來吃吃看的,光看他咬這麻糬那QQ彈模樣我就忍不住要來朝聖了




芝麻花生綜合麻糬~~~~好吃唷~~~~~~QQQQQQ
吃完這甜品~~ㄤA整個沒有想吃別的東西的FU(被甜品撐飽),於是我們就往嘉義出發,到民雄時ㄤA突然說要不要看電影,心裡雖然想著~~~咦?我們還沒找到地方住耶,不過又想說~~~管他的,總會有出路,於是我們去看了007,之後有找到住宿的地方拉(下次還是別冒險亂找,免得踩地雷)

隔天往回家的路上前進~~~第一餐,又是網路搜尋到的







吃到好吃的東西~~又要轉圈圈了,這位在台南ㄉ"華味香"真是不錯吃,我點的是鴨肉米粉羹,我喜歡細口感的米粉,剛剛好是我愛滴,湯頭入味,這泡菜醃的,鴨心鴨翅也是一整個入味,入口即化拉~~紅茶.奶茶令人意外的好喝,去了會想再去的店拉


台南踩地雷~~~哇哈哈哈哈

貴桑桑ㄉ豆花店



就醬~~~吃吃喝喝機車旅結束,下次見

 

 


 

紅帽雪人 2012-12-22 11:32:13

太幸福了,標題應該是「幸福的中南部機車隨興遊」 ^^

版主回應
謝謝囉^^ 2013-03-17 16:56:00
Denisa 2012-11-26 22:07:41

那隻狗真的很可愛,還好你們有撤,才能住到好一點的,2800是貴了點,但開心就好,天梯以前比較沒管理,現在進去還要50元喔?跟我那時一樣,看到往上的人氣喘如牛,就很擔心等下要上來,結論真的是超累的!有一次經驗就夠了!!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不會要再爬一次>< 2013-03-16 20:17:40
webby1021 2012-11-26 11:30:03

甜蜜蜜的新婚生活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