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04:33:30澎澎

20121117-18第一次去小琉球~員工旅遊

兩天一夜員工旅遊,因為我沒去過小琉球,也因為不參加就要上班,所以我還是參加好了><",於是特地拜託溫ㄤ一定要陪我去~~免得我太無聊><"

一早起床要出發~~~居然給我下雨(雨神的稱號再也離不開我),同事說民宿老闆說小琉球出太陽,於是我們還是冒雨坐船出發了

船真是不討喜的交通工具,聽溫ㄤ說只要25分鐘可到達,所以我沒吃貼心小姑幫我買的暈船藥只帶著備用,結果~~~我作嘔了><"真不舒服

然後是誰說出太陽的,我們一到小琉球~雨就拼命下,一行人還買了便利雨衣,一整個狼狽

 

租借機車穿著便利雨衣狼狽騎到~~~主辦同事找滴"阿通伯民宿"


 很簡單的房間,不過挺乾淨的,缺點是廁所有點小,然後洗澡水很小忽冷忽熱低

住起來算是舒服拉,包船票.機車.行程.阿通伯帶我們一群人出遊

剛放下行李就趕著去浮潛,這是我第二次浮潛,第一次是在綠島,相較之下綠島的海底世界比較美


飄了不知道多久時間,結束了浮潛ㄉ活動,手中的熱可可是溫ㄤ體貼買來的(說要讓我一起來就可以喝熱呼呼的飲料,一整個心花朵朵開,女人就是要簡單的幸福拉,呵呵)


我們醫師可愛的小孩~~剛開始不熟~~~冷冷的,哈哈哈


中餐~~~風味餐,大夥都餓了

之後呢!大家就回到民宿~~放空的放空~~整個被雨勢所困住,哪也不能去,所以我們就睡覺補眠

涼涼雨天~~~真是適合睡覺^^


睡飽了~晚餐是BBQ,這個桌子挺優的,不是我原先想像的,大家蹲在那裏很克難

很方便的桌子,旁邊可以擺放食材~~棒

溫ㄤ幫忙升火~~~哇~~~火大




每桌拍張照


剛好學妹的男友生日~~23歲!哇嗚~~~年輕真好

剛好烤肉時聊到大陸廣告飲料"七喜許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CJpLCaXao

於是23歲吹蠟燭時的願望~~~就被眾人鼓吹成:我想要穿越到古代,哈哈哈哈


吃蛋糕~~搞怪~~之後沒搞頭~~我們倆看了看電視~~騎車出去亂兜~~買了泡麵~~

睡覺

隔天說要6:30出發潮間帶,一整個爬不起來,差點被大家殺掉,所幸還是跟上了團體活動


沿途看生態~~好特別唷,是海膽逆


饅頭海星耶~~好特別唷(正反面)



我手中的是海膽耶^^放在手中就是刺刺的感覺


相機沒電了~~用手機自拍拍


矮鵝~~~是海參耶,記得海深館有觸摸體驗,當時摸過,這天我竟然不敢抓><"



看這背影~~他是兔子~~~海兔耶^^




海兔是軟趴趴~~~黏黏的觸感



 珊瑚礁岩~~好像魚唷^^

來去山豬溝~~GO

ㄤ說像賽德克巴萊ㄉ場景


來到烏鬼洞



這樹枝纏繞的很特別~~


他要表達的是~~~~刺刺的~~刺刺的


像豬


必遊景點花瓶石~~大合照

這風吹得我頭疼~~~我再模仿哪齣電影人物?猜猜!


小琉球的麻花捲很好吃~~不同於以前那種粗粗的麻花捲,但是太多賣家了,根本無從比較起,於是想到要問在地人,保崑學長~~保崑學長說:阿就是我們家的最好吃阿,來唷!!真饌=真賺,我們就去捧場了,還在店門口看到賀.....趕快拍起來^^


兩天一夜小琉球旅咻幾咧丟過氣阿~~~下次見


搭船回家囉~~~不敢再鐵齒,立馬吞了暈船藥,有吃有保佑^^

小插曲是~~排隊搭船時,有人沒水準的插隊,還是一整隊的人來插,有位大哥大喊:不要插隊拉,我也跟著喊~~~真是沒水準耶><"




SE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