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00:40:27澎澎

台南找阿嚕之~~荷蘭村馬沙溝遊咧遊

 因為阿強救助訓休六日的關係,不愛在假日出遊的我們也只好妥協,這回剛好我突然多了六日連假,決定要騎車來氣台南找阿嚕玩

等阿強下班收拾細軟,打包上車~騎到台南阿嚕家時,已經近中午霸豆妖的時間囉!

其實我們有趁隙吃了早餐以免coma(昏迷)在路上,但是嘴巴說不餓的我還是點了火鍋,還嗑光了唷^^(哈哈哈哈撐腰爽ing)

 

阿嚕與妊小妞說:鄉下地方能帶我們去的地方不多,所以當我們來到第一間簡餐店時,居然活生生地客滿~~哇嗚~~~

最後來到這裡~~人也是一個勁兒地爆多,不過座位挺多地


看著熟門熟路的人們都點火鍋,愛吃火鍋的我湯蘭~~不會點別的囉又香又濃

牛奶鍋


阿嚕點滴~~甚麼咖哩甚麼鍋巴之類的^^(一整個不是很care哈哈)


阿強點滴~~魚魚魚不錯吃

(對於懼怕腥味的我來說,勉強吃了幾口算是突破了呢!)


台南荷蘭村

阿嚕說要來這裡玩獨木舟

那天在這兒剛好是觀光局協辦水上活動倒數ㄉ第二天,好幸運唷,能夠體驗一下


天氣真晴朗~~~~臘梅處處香~~~~~天氣整個熱到一個不行,還好我帶了兩頂帽子,哇哈哈哈


別看這感覺一派輕鬆的男子,輕鬆簡單的划著板~~~才一轉眼他~~就滅頂了,哈哈哈(我好壞)


這位教練正在教導沒有划過板的阿強


恩恩~~認真學~~~雖然我很期待你掉進水裡,哈哈哈哈


穿好這超小size的救生衣囉


阿嚕在後頭也準備著~~~


走囉~~~~GO


阿嚕也穿好救生衣囉


來個帥氣的回盟一笑!!!(我怎麼說的出口,不過這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拉的屎都會說是香的^^)


要把腳綁上繩子,這樣掉下去滑板也不會跑走


要用跪姿上去~~~再緩緩的站起來

說是簡單,要是是我應該跪整路的,站不起來~~哈哈哈哈


安全上板


給我跪好~~噗ㄘ


準備出花囉


GOGOGO


在一旁等待的阿嚕,看他一派輕鬆,玩過就唱秋的姿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划很遠的阿強~~~怎麼還沒落水(可惡)


越划越~~~~越遠


來張帥照~~~好想看落水照唷(期待)

掉下去~~~掉下去(壞)


上板囉~~~~


同樣以跪姿安然的出發了~~~~Y


哇賽~~~膽大ㄉ妊小妞說也要嘗試看看(佩服佩服)

加油加油!!!!


真是超級勇敢的~~~(抖)

要不是我要"拍"照~~~也會下去的(逃)


出發囉~~~~




三人在遠處會合~~~在岸邊的我,一直等著他們掉下去(可惜ㄌ)噗ㄘ!!!


在岸邊無聊ㄉ我招喚他們回來陪我玩獨木舟~~~

終於~~陪我玩了

獨木舟耶~~~~~


我們先出發囉


甜蜜蜜~~~妳(你)笑的甜蜜蜜~~~~~


出發囉~~~~男生坐後面控制船ㄉ方向



 


遙遠ㄉ我們~~~阿強一直邊教我要怎麼划,原來也是有撇步ㄉ拉


天氣真的很不錯,太陽很大~~~不包成大嬸樣,應該會變木炭

好玩耶~~體驗了獨木舟行程,可惜他們3個都沒有滅頂><"唉!!

在這之後我們熱血的騎車去參加~~~馬沙溝音樂會


一到了馬沙溝遊憩區!看到密密麻麻ㄉ人車

把摩托車停好又走了好長一段路才能來到演唱會台前

遙遠聽到A Lin的聲音,終於走到的時候只看到新寶島康樂隊,跟陳昇

喇叭聲音很大~~~唱啥完全聽不清楚

吵~~~亂~~~~人ㄉ汗水夾雜體臭!!

原來我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看演唱會真的很不適合我~~~

然後我們選擇不擠著在台前看熱鬧,在大螢幕前坐下來聊天

演唱會唷~~不適合我><



 

Denisa 2012-08-10 10:43:29

划船滿好玩的咧

感覺好熱喔

版主回應
真的熱屎了,不過沒玩過想試試,而且除了臉之外,我想曬黑 2012-08-11 19: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