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52:09不會飛的,,雁子﹡

早餐日

今天 很早就起床了 7點30 ˊ ˋ
話說我昨天4點才睡覺。。。
都是老妹拉 人家2點多就躺在床上想睡了
一直拼命的跟我聊天。。。。
聊我的感情路(點點點)。。。
就這樣 一直聊到4點 我的天ㄚ。。。
早上老妹也要去圖書館 要出門就順便載她。。。

兩個女人在家裡摸摸摸。。。。
8點多 出門。。。
載老妹到圖書館下車(她一個人去圖書館ㄟ 哈哈)
後來 我就繞去敏a家拿她借我的年票(還好多格阿)
哈哈 敏a怕我太早吵她睡覺
她把她年票放到她家信箱上面 等我去拿= =

(我以為你家信箱很矮ㄟ 之前都沒注意說
 沒想到它還滿高的 不過我還拿得到喔 哈哈哈)

拿完之後 我就去某人家放我的車啦
不想把我的小cu放在外面 呵呵~~
某人就很委屈的被我吵醒 哈哈哈~~
一臉睡臉 超可愛的 ㄎㄎ= ˇ =

後來 就去總站等車拉
好久沒做了耶 真懷念。。。
真懷念以前很早起床去座車的時候 呵呵~~
今天整個在敘舊 哈哈!!

車子好不容易來了。。。
太久沒坐車突然忘記要先讓車上的人下車 哈哈。。。
整個很急著想上車啊!!

車子搖搖晃晃的 好不容易開到大坪了(好久喔)
跟我馬子(米奇)一路上一直閒聊著到苗栗。。。。

終於 到苗栗啦
開始了我們的早餐日。。。。

首先,米奇說他想吃好吃蛋餅
我看著懶人窩。。。。
想說 好吧 我也來吃好吃蛋餅(下次在去吃酥盒 哈哈)
我們就點了兩份玉米蛋餅 哈哈

突然 就看到了大象學弟跟小葬學弟
很夭壽的 你這隻大象。。。
竟然認不出我了。。。
我才畢業多久啊? 竟然還問我是誰咧。。。。
好在你最後有認出來
不然。。。
我會衝去打你!!!!(哈哈 壞學姊)
聽學弟們說苗商有活動是芭
應該是表演給新生看的八~~
本來打算去的 還是算了。。。
因為。。。。。*/@#@$%

吃完後 就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
買完後就去走走逛逛。。
一路逛 就一直在說以前的事情(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哈)

結果 不知道幹麻的
突然被拉去剪頭毛。。。
米奇看我的旁分很不爽(好歹我也旁分了好幾個月了耶)
她就一直叫我變跟以前一樣(留海= =)
剪完 她整個開心耶
她說我還是適合可愛路線(黑犬… 我想脫離很久了ˊ ˋ)
還是不自覺得想要用手把頭髮撥開 哈哈@ @∥

米奇本來想去修眉的 結果他想要的那個阿姨還沒上班。。
我們就先去m坐著ㄌㄧㄠ
我點了個玉米濃湯來喝喝(想當初我也常買來喝)
後來米奇整個對m推出的扭蛋很有興趣。。。
她就我來一人買一個
結果選太久沒結論 那服務生叫我們慢慢選 他先給別人點餐 哈哈。。
我們討論的結果 我們買了兩隻大眼蛙(很可愛耶)
我買那個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

後來就在樓上坐的ㄌㄧㄠ
ㄌㄧㄠ到一半 隔壁桌就有一個男子坐下來
一直在看我們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到後面越怪。。。
她一直看一直看 嘴巴又不知道在唸什麼東西。。。

我跟米奇還在用那邊的衛生紙傳紙條咧= =(陌生男子也看)
很想翻過去罵說"看小 = =" 我沒膽 哈哈。。。
詳細情形不加以說明拉 點到就好 呵呵~~

後來 米奇說他想吃肯德基的不知道啥我忘了
我們又去肯德基 = =。。。。
我也點了個薯條
我薯條都吃完她的餐點才來 哈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去7-11買飲料
都點了個珍奶(想當初苗客幫去的耶)

那老闆娘還記得我們喔
還說以後要常回去 哈哈~~

後來 米奇就去修眉啦(等到那阿姨了)
修完眉後 某人叫我帶份薯條回去
so 又跑去m買了份薯條。。。。。。。
那服務生還看了我一下想說我怎那麼奇怪又跑來 呵呵~~

我們就去坐公車啦。。。。。。。
整個變了耶苗栗總站。。。

我們在車上還去跟一個新生搭訕(我慫恿米奇去的 哈哈)
因為那個學妹跟我說話 就很想問她哪個學校的
結果真的是苗商的ㄟ 哈哈哈!!!
不過 她是會計科的。。

上車後 車子又搖搖晃晃的開回家啦。。。。
一路還也是一直閒聊。。。
很依依不捨的離別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 =a

(好美的ending 哈哈)
我跟米奇的青蛙= =a
可愛八~~

上一篇:哪裡都警察

下一篇:碎碎念

雁子* 2007-08-22 00:11:09

你不說我都忘記咧...
結果我有請你喝嗎= =????
多久之前的事了....我都忘溜 哈哈!!

留海管理人咧 哈哈哈 好好笑喔!!

ok囉 看下次回去有沒有好喝牌豆漿
下次還吃酥盒拉!!!!(懷念.....)

馬子 2007-08-22 00:03:46

下次我要喝到好喝牌豆漿啦
想當年你都說我英文考到標準,就會請我喝的!!
(整個很幼稚)
以後我要當你的瀏海管理人(交給我吧)
我下次要喝烏龍綠(整個已經在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