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35:50不會飛的,,雁子﹡

哪裡都警察

呼~ 颱風終於走囉。。。
真開心
因為一直下雨下到我好煩阿
想去哪都去不了 不方便。。。。

好在今天有先出門
不然下雨騎車又麻煩了。。。

明天跟馬子又有早餐日
so 千萬別下雨啊!!

最近警察抓很兇阿
哪裡都是警察
剛剛回家就看到兩台 = =
不對喔 是三台
還有一台躲在加油站裡面停著咧
應該是看有違規的就馬上衝出來八。。。(心機重)
有些還故意不開上面的燈 讓人以為他不抓人
結果 一違規 就馬上追(更機車)

剛剛10點45分到家
就跟爸媽說我回家了
他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唷 你回來了喔 這麼早 = =a
點點。。。。
晚回家他們不會說什麼
早回家就說我那麼早 ㄆㄆ。。。

今天上班剛好站在門口的時候
看到兩個很熟悉的人
ㄟˊ 小銘跟敏a耶。。。。。。
我以為他們要來吃
看了我笑了下又走過去(失望。。。)
我還以為他們是要去隔壁吃咧。。。
然後我又去尋桌了一下。。。
又站了一下門口
看到兩位熟悉的人又走回來。。。。
想說 是怎樣阿 怎麼又回來了
ㄟˊ 越走越近 我就開門了。。。
噢 原來是來吃東西的 哈哈。。。

他們說剛剛走過去只是看有沒有位子= =
唷 還嫌咧 說要沙發椅 還要靠窗= =a
最後坐到很隱密的地方(有沙發椅就很不錯了啦 哈哈)

那時候太忙了 沒辦法幫你們帶位跟點餐 真sorry呀!!

經理叫他們自己去那邊坐 還叫他們自己點餐 哈哈哈。。。。。
今天還頗多人的
情侶反而比昨天多ㄟ
是昨天沒過今天過嗎= =a
真是點點點!!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早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