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3:27:40不會飛的,,雁子﹡

情人節

昨天情人節 要上班 哀。。。
感覺昨天早上大家都快遲到了才到
我跟某人很早就到了
想說怎麼大家都還沒到咧 是只有我們上班而已嗎 ㄆㄆ!!
大家都一臉剛睡醒的臉 哈哈哈
早上上班的時候感覺都超沒精神的阿。。。(包括我也是)

原本以為早上客人應該不會很多 搞不好可以提早下班
結果 真夭壽的多。。。。
還客滿咧!!!!!
整個人快攤掉。。。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 吃完東西 趕快跑去睡覺
整個睡很熟。。。。。。
睡到我的頭都快掉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包箱裡面好冷。。。
一睡起來 我頭好痛 喉嚨也好痛ˊ ˋ
好在哦 沒感冒!!
下次要帶外套去才對 哈哈!!

有人說早上都是家庭來吃 晚上才會比較多情侶。。。
屁咧 情侶也沒很多阿
還是家庭比較多。。。。。
公司還特地用很多兩人位出來
結果 一來 就是5個5個 真是點點點。。。
晚上客人也很多。。。。
還沒6點就已經客滿了(傻眼。。。)
到8點多還是客滿。。。。。。(x的 怎麼那麼多人啦)

因為早上太累了
到晚上整個快走不動了ˊ ˋ

天阿 想到我以後要變假日 就覺得頭痛!!!
腳痠到一個程度。。。
變麻ˊ ˋa
麻到有點沒感覺了 嗚嗚嗚。。。。。

我的情人節就這樣沒了。。。。。
嗚嗚嗚嗚嗚 真可憐啊!!!

真討厭 一直下雨下不停 煩啊!!!
這樣想去哪裡都不能去。。。

明天跟我馬子(米奇)還有一個早餐日ㄟ
上次因為下雨延期
明天 千萬不要下雨阿。。。。

上一篇:驚險

下一篇:哪裡都警察

馬子 2007-08-20 16:20:15

拜託...
幹麻笑人家簡訊
人家可是很用心在打的ㄟ
@@&quot哈哈哈